度假到了第三天通常是整個人最適應最放鬆的開始

因為前面可能還剛到新環境在調整  第三天往往就是會一直告訴自己拜託讓我在多待一陣子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  有人在旁邊說...你少發瘋



一大早不用多說就是一就要起床來吃早餐  因為今天晚上要換去另一間飯店囉

不來好好享受飯店的設施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話說身上這件小洋裝是昨天晚上在d-mall看到的  我實在很喜歡黃色的衣服

其實d-mall裡面大家不要想說好像海島上面會有什麼了不起的店好逛

只要你錢夠多 其實高級的時尚泳裝店 洋裝店 飾品店 其實也不少喔

但是說櫃可能也是差不多3-4千啦  

而且一但出國了 幾乎只要我喜歡的東西來回看上第二遍 

他就會說既然來了不要有遺憾 買吧!!!  我們家那隻在台灣還比較不會這麼阿莎力

所以也告訴大家 有時候難得出國 就不要計較太多了 盡情買吧~






當地導遊到了我們飯店門口來接我們 

馬上帶我們坐上車子(就是那個第一天來要去飯店的那種矮矮的車子)

因為今天的第一站是要去騎越野車喔!!!


通常導遊會建議有駕照的人當駕駛啦  但是我有嘗試開了一下

不過我對開車真的是有恐懼  = ="



我想這種等級的對他來說可能是小case  他應該是想說能不能甩尾而已  哈哈哈哈

導遊會讓大家在租越野車這邊是開一小小段的蜿蜒崎嶇的路  讓大家熟悉一下操作





因為上次我跟家人來長灘島玩的時候  行程裡面沒有這項活動

所以這次選擇的行程剛好有  正好可以體驗一下上次沒有體驗到的新玩意



我強烈建議大家如果有安排這個行程記得帶自己的口罩再綁上面紗

因為風沙真的滿大的  而這些面紗清潔的乾不乾淨我們也不太清楚嘛  所以囉...

然後也不要忘記戴帽子喔  !!





一路上我就不方便拍攝了  因為實在開起來"太刺激"了

我覺得我應該好好享受一下這種感覺  而且迎面的風沙真的太大了  我完全無法照相

所以直接跳到我們第一站停的景點 ►遙望台  這裡是長灘最高的至高點喔



要先爬這些樓梯上去 

然後  剛剛沿路被嚇到尿出來的朋友
別擔心  這邊有洗手間所以也可以上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真心的建議大家不要大包小包的上來這裡   當時我們到底怎麼這麼假會

竟然一人揹了一個包包@@  

我們家老爺應該心想說"還不就是辛苦到我而已" 




其實說真的什麼風景  我還是比較喜歡沙灘跟海  這種遙望的山阿海阿好遠喔

我還是喜歡沙灘路給我的美景!!
 

 







這邊風很大拍起照來真的很像瘋婆子  







我實在要表揚一下這個男人!!

不管到哪個國家  只要我說很累 他絕對會幫我拿走我身上所有東西

雖然他看起來好像臉很臭  不過其實他只是天生長這樣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邊還有一面天使翅膀給大家拍照!!我覺得還滿有戲劇效果的  



我喜歡從這個角度拍出去的美景   



因為上面風太大了  我們實在待不住

所以下來躲風  這邊有一個小小的休息區  大家可以坐在這邊休息一下  旁邊也有一間小小的雜貨店









還有望遠鏡可以使用  我記得是要錢(?)







接著導遊就呼喚我們大家可以換下一個景點囉

其實跟這種mini團最好是因為大家只要說好了都差不多拍完照  其實也就可以離開了

導遊不會強制說這個景點待一個鐘頭等等集合

其實我們都覺得差不多了   
就會跑去跟導遊說一聲  不會感覺起來都在等來等去耗時間

接下來我們抵達►鳥園

你問我為什麼有雞  我也不知道



這個鳥園實在是很沒有什麼  但是真的要說 可能這個蝙蝠是一個賣點

我這個膽小鬼被逼得也願意上前去捏住牠的翅膀邊邊

其實他很乖喔  不用怕  因為他真的沒有動



勇敢的男人被大家拱著去自己拿蝙蝠!!!



這張照片我們兩個人都很喜歡  所以最後一天還跟導遊買了這張的大拍立得!!



這是鸚鵡區








其實我對這種動物什麼的很冷感  不過其實在長灘島五天  天天都在沙灘玩水也是沒有什麼變化

如果安排一天來騎騎越野車 看看小動物  其實並不苦悶喔  不會覺得無趣的程度





雖然最後就淪落成為我們兩個人瘋狂自拍的境界  哈哈哈哈哈



終於我們要上越野車回到去囉   接下來還完越野車  我們要先去check in下一間飯店

這中間我們有先吃了一間在長灘有名的炸機店  幾乎是每個旅行社固定會安排的餐食

我覺得非常好吃  往往都是大家會吃得精光的程度 (餐食之後會介紹喔)



今天我們住的是 浪潮設計旅店

飯店就之後再作介紹囉  這間旅店跟前兩晚的實在無法比較  因為這沒有前兩天的厲害

但是也是不錯  只是房間小的可憐....





而且這間飯店小歸小  但是一樣有游泳池喔 

'陽光女孩當然要陪男友來這裡享受一下   死不怕曬黑





check in完以後 我們還洗了香香   因為越野車的風沙真的太大了.....

兩三個鐘頭後跟團員還有導遊約了在沙灘上最有名的芒果汁店集合!!

Day3(下) 到時候會好好介紹一下囉!!

***** 寶寶兒要去旅遊啦******


長灘島文看這裡
✈✈【二訪長灘島】DAY4沙灘散步(聖母礁岩)➩FRIDAY海灘➩超值spa店➩島上逛街去處(D-MALL/魚市場)
✈✈【二訪長灘島】必吃美食▲CYMA希臘餐廳▲Aria義式餐廳▲Cafe del Sol咖啡店▲JONY'S芒果汁
✈✈【二訪長灘島】DAY3 ATV越野車➩高點遙望台➩鳥園
✈✈【二訪長灘島】DAY2(下)夜晚沙灘漫步➩夜生活
✈✈【二訪長灘島】DAY2(上)三合一水上活動(海釣-浮潛-風帆) 
✈✈【二訪長灘島】DAY1桃園機場➩長灘島(搭車-搭螃蟹船)➩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