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跟我們家老爺遇到什麼重要節日想要去吃頓好料的

第一個選項絕對是「牛排」 


話說我真的是非常愛吃肉ㄟ  對我來說只要有肉我就非常滿足了...哈哈哈

因此台北的高級牛排店通通都在我們的口袋名單內

今天一次介紹兩間高級牛排館給大家  

其實這種高單價的餐廳平常實在很少踏進去  但是只要遇見重要節日就是非常需要!!!

我跟我們家老爺非常愛四處尋找或上網搜尋   不然就是透過朋友情報來蒐集各種「肉店」哈哈哈哈

首先要推薦這間是

Danny&Company Bistro 






相信跟我依樣愛吃牛排的孩子們都聽過台灣牛排教父鄧有

剛好今天要介紹的兩間都跟他非常有關係  

在牛排屆他的名字就好比是品質保證一樣  所以大家都會因為他慕名而來

這間就是鄧有癸 他親自經營的店家  

Danny&Company分成間  一間位在安和路  一間位在大直

兩間我都有吃過  之後再介紹安和路的店囉

這兩間店有極大的區別 位在大直的Danny&Company Bistro 顧名思義就是小酒館囉

價格也比安和路上的Danny&Company較為親民一點   菜色上面也是截然不同  

但是我認為大家如果真的第一次吃也許可以從這間價格親民的開始   

喜歡他們家的口味後再選擇到貴一點點的安和店品嚐囉




 

大直店隱身在住宅區中  我們停好車一路沿著地址找  還一度覺得它消失了  因為我幻想她在大馬路上....哈哈

但是我依舊認為他們的大門做的就像是人家大樓的大廳那樣   感覺就是住宅



今天因為我們家老爺生日  所以我請他來這邊好好大吃一頓

我們事先吃過安和路店非常的喜歡   所以想說也來小酒館吃吃看牛排是否也非常厲害
 

大直小酒館的的裝潢比較繽紛一點  感覺起來有很多燈光的設計  不過因為我們是吃中午所以沒法感受到燈光






桌面就是很簡單的擺設  乾淨明瞭  我喜歡!!



我認為這間小酒館沒有安和店那種有點嚴肅的裝潢氛圍

因為當初他們在設計就是希望這間定位在低價一點點的牛排小酒館  讓人有回家的感覺




首先就是橄欖油+油醋  搭配麵包一起享用

其實我喜歡奶油搭配麵包  雖然說橄欖油+油醋是非常健康的  不過我還是怕怕.....



我之前就有提過我非常在意牛排店的麵包   我認為麵包好吃的店  代表很用心 後面的菜色也會讓我很有信心

他們家的麵包外面非常的酥脆..但是我覺得有點偏硬了..

所以我幾乎都把她撥開吃麵包的中心  麵包的中心是QQ軟軟熱呼呼的還會冒煙  

我對這個麵包的評價有點低......





不過我還是叫了第二輪來吃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愛澱粉食物  但是口感真的挺普通的



接著我們馬上進入前菜

我點的是香草干貝

外表煎的酥酥香香  重點是非常大顆  吃起來Q嫩扎實  因為非常新鮮所以算是五分熟的干貝

我愛干貝!!!得分






我們老爺點的是嫩煎鮪魚

有點生生的我有點怕  所以我沒有吃  不過我們家老爺說很好吃  敢吃生魚片的朋友應該會非常喜歡

鮪魚的外層有撒上特殊的香料料理過  底下陪襯的是菇菇





接著就是附餐的卡布奇若蘑菇濃湯

因為這邊附餐的湯品是不能自己選口味的   因此要看當天例湯是什麼

不過真的不知道是不適我不喜歡上面的奶泡還怎樣

我實在覺得我喝的每一口都是奶泡  雖然我之後想說把它攪拌下去應該就會泡泡消失

重點是也沒有消失  我喝的每一口感覺都是滿滿的氣泡  我覺得他有點接近啤酒的氣泡那樣

所以我沒有很喜歡....   但是我們家老爺還是喝光光  所以可能是我個人偏見....







湯品上完以後就是主菜牛排上場囉!!!

我們家老爺點的是頂級老饕牛排(2080元)

我印象中這應該是中午套餐中間最高單價的一道主餐了

順便給大家一點小小建議  其實這種牛排館都會推出午間套餐  我建議大家可以來吃中午餐

因為價格會比晚上便宜非常多  只是選擇的附餐或是主餐沒有這麼多樣式  

不過也非常夠挑了  完全划算的中午套餐
 



 我點的是頂級紐約客牛排(1180元)


其實兩道牛排我都有吃  我認為一分錢一分貨喔  因為我的牛排JUICY度就是沒有老饕牛排高

但是紐約客也非常香嫩  他是煎的外酥內軟  而且比較沒有油脂  怕肥的女孩可以點

 


分享一下牛排熟度的問題 

因為以前我吃牛排不敢見血的  但是吃久了以後發現  不見血的根本不是牛排應該是牛肉乾

千萬不要到了高級牛排店還點七分熟喔  這樣真的太糟蹋這麼頂級的牛肉了

厲害的牛排並不會因為是五分或是三分熟而讓你感覺有血腥味或是吃生肉的感覺

他們會有特殊的燒烤技術  所以不用擔心

重點是如果上桌你吃了發現無法接受的生度  你可以請服務生幫你再弄熟一點  至少還有補救的機會嘛

所以記得不敢見血的人下次去一定要體驗看看喔






另外我們還加點了松露薯條(280元) 來當配菜

自從我解禁自己可以吃炸物以後  我真的肆無忌憚地狂吃薯條

我好愛薯條喔  

他們家的松露薯條我覺得愛薯條的人一定會跟我一樣超喜歡喔

上面灑的松露還有些微胡椒粉  提了香味還提了一點點鹹味

超級棒啦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其實他們牛排並沒有附上薯泥這種有飽足感的食物 

所以我們家點的薯條也是立刻被我們掃光光   我覺得小酒館的午間套餐對於大食量的男孩有點吃不飽



最後當然就是甜點囉

服務生會到桌邊詢問想要吃的甜點

我點的是巧克力蛋糕配上香草冰淇淋

因為我是討厭黑巧克力的人  但是連我都喜歡應該就是真的挺不賴的
 


我們老爺點的是巧克力布朗尼+焦糖香蕉

有鑑於我們是來慶生的所以服務生幫我們插上一根小小蠟燭  哈哈哈



還有一併會附上茶囉  有冰的有熱的 一樣服務生會在桌邊詢問







親愛的要繼續幸福快樂喔  希望你可以快快賺大錢



整體來說我給85分   我認為分量應該要再大一點點  湯品也應該有更多選擇囉

 
 --------------------------------------------------------------------------------------------------------------------------

再來就是介紹一樣位在大直的另一間知名的牛排館 

 ✔牛排維多利亞酒店No°168 Prime牛排

 其實他一開始會這麼有名是因為 鄧有 在這邊當顧問因而聲名大噪



這間牛排店位在維多利亞酒店裡面

我喜歡這間店的裝潢還有氣氛  桌距也比較不會這麼擁擠



維多利亞酒店外觀





應該感覺得出來她沒有剛剛介紹的那間Danny&Company Bistro來的擁擠








 No°168 Prime牛排館是採用開放式廚房

連肉品都是透明化  感覺起來讓人很安心很乾淨



















菜單一樣分成各種價位  我們這次是來吃他們的晚間套餐  

晚餐的選擇非常多  價位也從2千多到8千多都有  非常容易挑選





首先上菜前我們先點了果汁喝  因為我們都很不愛喝水~~哈哈哈哈






首先是我最在乎的麵包上場了

No°168 Prime牛排的麵包非常好吃  外皮用了某些香料下去烤香

吃起來怎麼會有一點點焗香(?) 香香嫩嫩的麵包超好吃 我們來回點了好多輪  不沾醬單吃也超棒









首先是我的前菜北海道干貝

我發現我非常愛點干貝  雖然我海鮮過敏  但對於我想吃的時候我是沒有在管過敏的  哈哈哈

這裡的干貝跟剛剛介紹的差不多好吃  料理方式也差不多



老爺點的是明蝦

蝦子也是我的摯愛  但是蝦子過敏率太高  所以我很怕  但是我有偷吃  非常非常香嫩新鮮

其實厲害的海鮮不用太多的料理味道  我喜歡吃原味的鮮甜
 


附餐有沙拉跟湯可以選擇   我選擇的是凱薩沙拉

不用多說的就是好吃  我喜歡吃起來很水很脆的生菜  極品



我們老爺點的是巧達海鮮濃湯   看到這一大鍋海鮮就知道我無法碰   但是我依舊有偷喝湯  很香很濃




再來就是主菜囉  主菜上之前會先把牛排需要用到的鹽都拿來  

我們都一致認為法式芥茉籽非常好吃  





老爺點的是老饕牛排 

這邊暫時不寫出價格  因為我吃第二次的時候發現價格跟我第一次吃的時候不同

我建議大家可以定位的時候大致問一下價格跟菜色喔

真心告訴大家老饕牛排沒有別的  就是優質!!  軟嫩適中  外酥內嫩  

因為他們是用烘烤過的外表  非常非常香



我點的是菲力牛排

香味跟口感比較結實一點點

搭配旁邊的蒜頭吃 完全就是對味  建議大家一開始可以先吃原味  後面可以搭配蒜頭  讓味道多一些變化
 



牛排上的時候還有副菜蘆筍馬鈴薯

而且馬鈴薯很可愛上面還有168牛排館的字樣





最後就是甜點囉  這是我愛的蘋果派蛋糕

其實吃到現在已經撐到快要吐了  



四季水果肉桂捲

我去第二次的時候其實很多菜色都會變來變去   所以甜點部分可能要看當時的甜點菜單囉






甜點後還附上茶跟茶點  非常的滿足  因為是晚間套餐的關係  東西跟份量非常足夠

當然價格也比較不可愛一點啦



♟店家資訊


Danny&Company Bistr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二路69巷55、57號
電話:886-2-8502-5779   

牛排維多利亞酒店No°168 Prime牛排

電話:(02)6602-5678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4樓(維多麗亞酒店,捷運劍南路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