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底跨年剛好是四天連續假期 公司大發慈悲賞賜大家去員工旅遊

我們選擇的是香港澳門線 

其實會毅然決然選擇香港就是因為每次在台灣看電視跨年 香港的煙火總是新聞最最夯的直播現場

每每看到都心裡好激動 期待著有一天我能親臨現場

而對我跟我們家老爺很愛出國旅行的經驗來說  選在國定假日或是連續假期完全就是我們不會做的事情

旅行社或是機票都會瞬間飆漲 我無法接受我被坑錢這樣 反正有年假阿 我用年假不就好了!!

因此這次要不是員工旅遊我可能還真的部會來香港跨年呢



每次出國都很愛在機場大廳拍照 雖然好像都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是這張照片往往拍出期待的開心表情

順便放上我們公司有參與港澳行程的同事們 我們公司真的是帥哥美女









很不想介紹這次我們的國泰餐點  因為我覺得來回的餐都非常的不怎樣 完全沒有飽足感 哭哭





下了飛機走出空橋會接到這裡 要來搭乘接駁列車到機場大廳 香港機場真的非常大 

畢竟去非常多國家都會在這裡當轉運站囉



大家看的出來我們有多興奮嗎  哈哈哈 跟同事們出來玩真的好開心



終於過了層層關卡後我們出來了 一出機場門口就會看到這裡 可以拿很多當地的景點地圖跟美食資訊

但是我已經在台北旅展拿了一堆香港資料其實我都有囉 畢竟我是愛做功課王!哈哈



從這邊走過去我們要去搭機場快線囉!!等等到了香港站我們要馬上去飯店把東西放下準備開始旅行啦!!





這就是機場快線票 因為我們機加酒裡面旅行社有付給我們快線的來回票 

只要在出機場前在機場大廳兌換成卡片就好囉









搭快線很興奮的大家 嘰嘰喳喳講不停





快線跑到哪裡藍藍的led燈就會越來越滿 很清楚知道還需要多久的時間囉



終點站就是香港站囉 要自助的朋友完全一目了然 畢竟這邊的所有招牌都是我們的語言嘛 哈哈



觀光客照片很重要 來一張



出來快線以後 我們這次住的是南灣海景酒店 從快線出來這邊有一堆酒店的專車服務

幾乎只要非市區中心的酒店都會有搭配他們自己的面費接駁 而接駁車時間大家要在自己的飯店官網查詢喔








因為我們出站的時間剛好只差十分鐘左右接駁就會來了 大家都去撒尿抽菸囉



這就是我們南灣海景酒店的免費接駁車



接駁車到酒店囉 我記得好像20分鐘吧?反正挺快的 沿路看看風景聊聊天時間很快過去了



米奇姊站在人山人海的酒店電梯口處 我們打算要在這裡先暫時寄放行李

因為我們太早到了 根本還不能check in所以先來這邊寄放囉




因為這間酒店算是在小小山坡上 所以我們要從這邊坐電梯到大廳先報到!








連電梯裡面我們都不放過 完全拍到忘我的一群人 哈哈哈



因為跨年跟聖誕接近 所以飯店都還有聖誕樹站著 大廳也非常氣派 感覺房間應該會還不錯





出來玩就是非常需要一個能夠照顧大家的人 這樣做什麼都很安心 查理謝謝

通常香港酒店可能都需要再check in時用信用卡先過卡 如果退房時沒有損壞不會扣錢

如果有的話當然就得賠償囉!!查理幫我們大家一起刷刷
 


飯店搞定以後我們要立刻動身前往我們大家的第一站:旺角站

因為已經餓到快前胸貼後背了 我們要殺去吃米其林一星的添好運茶餐廳

上次來香港時錯過了這間 但是已經久仰大名了 聽說好吃到會流淚的程度

其實飯店的接駁每鐘頭一次  但是我們等不及了我們想要直接到飯店旁邊的站牌來搭公車

自助行最開心的就是搭公車了 



我們來的四天 其實不段的下雨又大太陽又下大雨 很矛盾的天氣

所以我們突然大家塞在一間糖果店的門口等公車 哈哈然後大家都在看不同的鏡頭



上公車囉 對了 香港的公車好像金額都不同 上車前可以看的到是多少錢

如果不清楚也可以詢問一下司機囉!! 
 


一瞬間就到達了旺角站

其實我當初做功課都是查從地鐵出來怎麼走到添好運 結果我們突然改坐公車

所以自然也就不在地鐵出口處 害我們還慌亂地找了一下

不過因為添好運非常有名 大家不用擔心 只要隨便問個路人都知道喔



走去添好運的路上 大夥真的餓壞了 看到一間香噴噴的炸物店 立刻大家聚集起來買小吃

甚至看到豪大大雞排都有人停下腳步去買 哈哈哈 真的太餓了.....






我認為好不好吃是其次了 因為來香港就是所有的路邊小吃都要多多嘗試喔 你會有新發現的



大家在買單點餐我在自拍



經過一番找尋我們終於來到添好運門口 但是看照片應該很清楚其實人多到爆炸

其實老闆的號碼牌發到一定的數量他三點就不接客 接下來就是晚上場了

所以我們到達的時候拿號碼牌其實已經來不及了 但是我們哀求了老闆

所以我們是3點場前的最後一組客人喔 

香港人有的很可愛有的很...但是添好運老闆就是那種超超超好的老闆喔



你看看我們查理都已經餓到路過旺角的小小市場立刻買了小小橘子來解饞

哈哈哈 但是我真的非常推薦ㄟ 這幾天我吃了超多顆 水多甜份超夠 不輸給台灣的橘子喔



因為添好運要輪到我們還需要兩個多小時 我們剛好看到添好運的斜對面有一間挺有名的許榮記麵店

大家打算來這邊吃點東西 等等再去逛街 回來剛好吃添好運!!!








因為裡面燈光不太好 所以照片顏色滿醜的

我真的要說 這間店的老闆脾氣非常不好 問什麼都好兇 煩死了啦 火大

但是還好東西非常好吃 所以我忍的住怒火 

香港厲害的地方就是你走到不管多不起眼的小店 都會有異想不到的好吃口味



我們終於看起來有一點點活力了 開飯!!!!



吃飽飽後我們打算分成幾個小小團隊分批逛街去

第一站當然是來到隔壁的便利商店買買東西

便利商店真的是我非常愛的一個所在 因為能在裡面發覺一些台灣沒有的新玩意



我非常推薦這個牌子的喉糖喔 但是說是喉糖也是甜甜的糖果依樣啦 你們會跟我一樣喜歡的

每個便利商店都看的到他的蹤跡 有非常多種口味 但是我愛百香果!!



這時候他們的集點是在集這組可愛的傢伙 娃姊sorry了我終究是沒有換到美樂地



接著我們往我們的下一個逛街目標走去朗豪坊

路上遇見了鼎鼎大名的許留山

想要喝的朋友 香港滿地都是他們家的分店 

不過我非常不建議大家喝 因為我覺得沒有之前來的時候好喝了
 





朗豪坊是一個shopping mall大家應該都是來這邊買h&m

但是我對這個牌子很冷感 哈哈哈



但是裡面有幾個品牌還不錯逛 所以我有在這邊買了一件上衣 至於品牌我忘了





我發現我廢話跟照片太多了 然後添好運我想要好好介紹一下 順便跟大家說怎麼走

所以添好運我放到下一篇來介紹 然後下一篇也會好好介紹一下我覺得最最好逛的幾個mall喔

   

香港就是一個吃吃喝喝逛街血拚的好所在 女孩跟男孩都會喜歡的地方 

I❤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