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我終於又開始寫香港遊記了

因為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 導致我完全停擺 至於那些影響我的重要事情 之後再慢慢分享

今天要立刻來介紹香港這四天三夜中 大家最最最念念不忘的一間餐廳

說句真心話 香港真的沒有不好吃的東西噎

之前第一次來到香港 臨時找不到想吃的 隨興進了一間破舊的茶餐廳

竟然給我們好吃到驚為天人 

香港的茶餐廳真的是厲害到無話可說  那又為什麼要特別介紹這間呢?!

其實這幾天我們吃了滿多間茶餐廳的 其中還有老饕大力推薦的龍城酒家

但是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添好運茶餐廳 他頂著米其林一星的封號 就已經非常之嚇人了 

而到底有沒有名符其實我們立刻來看看


到了以後不要傻傻地擠在外面排隊  要快點找到老闆跟他說你的人數

盡量早一點到 老闆會告訴你拿了菜單後多久回來

早上到下午三點是前半場  所以你太晚來登記  可能吃不到前半場要吃到晚上場囉

看到菜單應該就知道其實金額真的不貴  完全沒有負擔 記得不要漏掉任何一到菜 通通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我們登記好以後眼看還有好幾個小時  大家就開始在旺角站附近逛來逛去

旺角站其實不是我喜歡的逛街區域  這裡比較多小東西 適合挖寶 哈哈

逛到我們腿也快斷了以後又回到添好運門口  大家已經虛脫到蹲下來  剛剛還下了一場超大雨  天氣又超冷



全部的人開始在門口胡鬧拍照留下紀念  老闆在喊號到我們的時候我們真的發出歡呼聲







進來以後不僅溫暖多了  大家都開始聞到香噴噴的味道  快點上菜吧老闆!!!!!

在外面看菜單的時候我們真的幾乎每一道菜都畫了 哈哈哈哈



古法糯米雞 HK24

撥開以後葉香撲鼻  軟爛的糯米 我真的只能說實在太好吃了  但是真的不膩口喔 

雖然不識說包非常多料在裡面  但是你完全吃出來她的香氣


 

叉燒 HK18

說真的因為我對叉燒本來就很冷感  所以雖然我有吃 但是也只吃了一小口  

我印象中算是中上等級的好吃  但是我沒有特別留下印象  



蘿蔔糕 HK14

因為我是非常愛吃蘿蔔高的人  我很愛蘿蔔香氣非常重的那種  裡面還能吃到碎碎的蘿蔔 超級厲害

外酥內嫩 這就是最好的解釋  裡面還有一些碎肉末  超級香氣提味  我覺得跟我依樣愛蘿蔔糕的人一定也會喜歡
 


香滑馬拉糕 HK12


這道看似簡單的點心 我們吃了一遍又點了一遍 不斷的加點

超級厲害的口感跟香味ㄟ  我實在部會形容  但是我在台灣真的完全沒有吃過這種馬拉糕  了不起!!

我們大家給她第一名




晶瑩蝦餃HK24

因為我本身不吃蝦子  但是我依舊有偷吃半顆 我覺得是一到普普通通但是我覺得沒有到驚豔的程度  



鼓汁排骨  HK16

因為這道菜跟鳳爪是我在港式飲茶裡面必點的兩道

我非常喜歡排骨  但是這裡除了入味不用說以外  還有一股特殊的香氣 超級厲害  

好好吃!!!!100分
 


鼓之蒸鳳爪 HK14

因為我跟另一個同事非常愛鳳爪  所以這代菜我們重複點了好多遍喔

我覺得他軟爛的程度適中  含進口裡 立刻可以骨肉分離  還能吃到我最愛的筋  口感十足

天啊我又好想飛去吃喔



鮮蝦燒賣 HK24

燒賣不用多說  吃下去肉汁馬上爆出來  蝦子超大顆 整個就是多汁  就算不沾醬油  一樣滿分



酥皮焗叉燒包 HK17

當初在爬文  發現這道大家狂推薦  不點不行 我認為兩個人分食一顆剛剛好 不然會有點膩必須配茶

外皮就有點像是波羅麵包那種甜甜香





香煎馬蹄糕 HK15

我認為吃起來還不錯  但是滿多人怕馬蹄糕口感  大部分我們吃到的都是外面有炸酥皮的 這等於是單吃內心的感覺



陳皮牛肉丸 HK16

吃到這裡我們幾乎要飽死了  但是肉丸卻還是好好吃喔  肉香四溢

一樣是不用沾醬就超厲害



菜蝦春捲HK22

外頭的腐皮加上有點脆脆的裡面口感  很好吃  一樣是滷得非常入味



最後都飽死了還硬是點了

杞子桂花糕 HK12

非常解膩的一道甜點  吃完以後有一種替美味畫下句點的感覺



大家終於填飽肚子滿足了這趟香港行程中最期待的行程之一

好開心  快點來跟這裡合照一下!!!







這邊附上添好運的地圖

✦添好運

 旺角廣華街2-20號翠園大樓2期地下8號舖    10:00~22:00

Ø  
走過廣華醫院到了登打士街轉進去後   第一條路右轉就到了



 吃飽以後就在附近的旺角逛一下

因為有一半的同事想要坐纜車上太平山看夜景  

不過因為上次來我們有去過  這次想說省略好了  

所以我們就在旺角附近逛一下女人街  









.

 
旺角這裡真的比較多這種小小的攤位市集  有點類似我們南部傳統的夜市賣的東西

也比較多項是騙觀光客的東西  所以我們大家都沒有什麼慾望

所以差不多要移動到地鐵站前往我們的主要血拚戰區尖沙嘴站



 

到了尖沙嘴站  大致上我是這這樣的路線逛

THE ONE賣場  ➩ 美麗華商場 ➩ 北角雞蛋仔 ➩ 新港中心 ➩ 海港城

從尖沙嘴站到達the one其實就是順著彌敦道走就會到了  之後就一職走下去就會遇見美麗華跟北角雞蛋仔了唷


✦ THE ONE賣場     彌敦道100  尖沙嘴站B1出口走兩分鐘到



我們首先來到我的血拚地圖第一站 the one賣場


我真的要非常強烈的推薦!!!

裡面幾乎都是女孩會喜歡的品牌以外

還有很多折扣  幾乎每一間專櫃都正中我紅心



剛好今天the one裡面再展豆腐人  喔喔喔天啊我好愛他們耶

超級倒楣可憐的臉臉   哈哈哈哈















沿著路繼續走下去就會到達美麗華商場

✦美麗華商場 彌敦道132-134號,11-12

這裡面有一間我覺得好厲害的專櫃



因為正值聖誕節跨年  所以這種商場聖誕樹跟布置是絕對部會少的  看到就覺得心情好好










我說的就是這裡  美麗華商場裡面的這間專櫃

可能正逢跨年打折季  所有的東西都便宜到嚇死人  結帳還會再折扣

重點是這個專櫃裏面還有給男生休息區 可以上網打電腦

看來應該是非常清楚女生會在他們專櫃失心瘋 哈哈哈哈哈  


除了內衣褲外  還有很多衣服可以挑選  但是因為我發瘋狂買  所以沒有認真拍啦  至於品牌

有人可以跟我講是什麼品牌嗎???我真的忘了







離開可怕的血拚場地先來個中途休息站  北角雞蛋仔 

✦ 北角雞蛋仔   彌敦道148(尖沙嘴警署對面)

 

這個在爬文的時候非常多人推薦  但是我其實比較喜歡台灣的雞蛋糕

但是既然他有名  我當然還是有觀光客心態來看看囉









雞蛋仔的攤位上也有賣我們很愛的咖哩魚蛋  我們也有買來吃  但是我覺得沒有很入味!!不推薦







最後我們來到尖沙嘴的另一頭逛 海港城新港中心

我從網路上擷取了這間我喜歡的內衣專櫃圖  這裡剛好有畫得非常清楚 如何走到新港中心  

而新港中心對面就是海港城囉 

新港中心    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0號

位於地鐵尖沙嘴站A1出口出來就立刻轉進右邊的海防道  直走約15分鐘後到 在左手邊    

這是我想要逛的一間專櫃 剛好他畫的地圖還滿清楚的  大家可以看一下

香港中心裡面有一個非常大的IT OUTLET  喜歡的人可以去挖寶  便宜非常多










這兩個賣場會後面再來逛就是因為都是大品牌雲集處  我們其實沒有預算在這趟旅程中

因為字數要爆炸了  但是尖沙嘴站差不多重點我都集合在這裡了

晚上我們大家約了蘭桂坊見   這個之後再介紹囉!!
 

港澳文請看這裡☞
✈✈【香港/澳門。跨年】機場➩飯店➩旺角站(許榮記.添好運茶餐廳)➩朗豪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