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始記錄這天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這件事情

2013.6.24這天是我跟我們老爺交往滿4年半的大日子

從他老大爺計畫要跟我求婚開始的這一個月裡面

我真的是一點點一咪咪都沒有察覺到異狀

但是現在回頭想想的確有非常多的疑點

除了我覺得他的手機開始喜歡調成靜音外

我的朋友們也開始對我有點冷漠(之後大家竟然跟我講說:因為我們好怕說漏嘴喔 
 


真是太可愛了我的朋友們 哈哈哈

當然最奇怪的就是他竟然在接近我們紀念日的前幾周,突然主動說要帶我去吃大餐

我想說這傢伙可能是良心發現了 竟然幫我過半年的紀念日....

盼阿盼阿我超開心的這一天終於來臨了...2013.6.24 







這邊就不多描述paul的晚餐有多好吃了  我覺得這個價位來說滿超值的

牛排晚餐也非常好吃 熟度剛剛好 濃湯也非常完美~

這時候全然不知情的我正在開心地吃著paul晚餐~最後送上了我最最愛的千層派!!

就在我想說也不過才八點半 而且我的那壺茶還剩下大半壺

這男人到底在著急什麼 一直說要不要走了阿 我好睏喔 然後不斷在位置上蠕動

我想說好吧看來應該要回家睡覺了這傢伙 肯定是因為今天上班很累

他在0.1秒立刻起身去付錢 然後順便跟尿尿大王我說你先去尿尿我去付錢

我實在搞不懂這到底是哪招 有這麼急就對了啦!!



事後才知道原來好朋友求婚團早就在信義天橋的樓梯間那裏躲著了!!哈哈哈

上面那張照片可以隱隱約約找到大家躲在哪裡 

大家開始發送等等要求婚用的玫瑰花一人一朵



看到你們這麼用心 害我有有點鼻酸的感動了~



最後求婚團還給我來張大合照是怎樣  陣容有夠之龐大啦  話說我就在玻璃門裡面吃飯ㄟ 

 你們真的好囂張 然後我還真的沒有發現 哈哈哈哈




看這些照片就知道我跟老爺在裡面耗了多久  怪不得他一直摧我快點走了 

他應該是怕求婚團熱到罷工 哈哈哈哈





老爺還特地去買了一千多塊的小喇叭 說什麼音質超好超大聲的

結果....老娘我根本沒有聽到音樂阿  哈哈哈哈



就在老爺催促下我們終於離開餐廳了 

然後他應該絞盡腦汁想說要怎麼讓我走跟停車反方向的位置走到他們設計的地方


他竟然跟我說:北鼻你看今天月亮好大喔....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是不是連老天爺都幫你 剛好前一天晚上是超級月亮

導致我看月亮真的看得很認真  在這時候大家已經出現在我身後了我都全然沒有發現



雖然這張拍糊掉了 但是我實在覺得太經典了

因為我的表情超級超級真實的啦  我驚訝到一個不行ㄟ!!!



緊接著全部的朋友都湧上來 一人給了我一朵玫瑰花

花最後真的多到我根本抱不住了





這時候的我應該還在驚嚇中  我實在太太太驚訝了 當時真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就在一陣吵鬧中大家往旁邊退散 這時我們老爺拿著一束白玫瑰花+我最愛的滿天星出現了

我印象很深刻 我一直說:你們要求婚喔你們要求婚喔 



其實這個時候我已經眼眶含淚了 雖然當天他真的講話好小聲好小聲

我真的沒有聽到太多太多 只記得他說我們交往這麼四年半了 以後他也會一直這麼疼我

重點是這男人竟然給我眼眶充滿了淚水 害我看到他這樣我也想要大哭 




接著他就拿出了他準備的戒指 這時候我們周圍已經朋友相機大家都stand by好了

包括路人也準備好了 哈哈哈超多路人的



就在這時候我的親友團怎麼可能會饒過他  

立馬大家都發現他竟然沒有給我單膝下跪 旁邊馬上一群人大喊:下跪下跪下跪

哈哈哈這時候我才發現他沒有給人家單膝下跪啦  

所以這男人也快速地做了這個讓我眼淚再也ㄍㄧㄥ不住的舉動






他開始劈哩啪啦講了一堆話  其實這些內容他通通都有用一張紙條寫起來

但是他真的好緊張 所以聲音真的很小 小到只有我跟他聽得見而已

雖然很小聲 但是其實那些真心通通都有傳到我心裡面了 真的!!



從這張照片就很清楚的看到了 有多少人在旁邊圍觀 我們臉皮薄的老爺 真的應該非常緊張



雖然這幾張照片很雷同 但是其實重點是大家的表情變化 我好喜歡你們大家的表情 

因為我真的感受到 你們每一個人都是真的很替我們開心

然後很用心很用心地幫這個傻瓜  謝謝你們 真的好謝謝你們!!






其實到這邊我已經真的有點忍不住了 我真的好想哭哭



這邊順便要說 我真的很謝謝球球 沒有你 也沒有這些真實情緒的照片 愛你愛你

然後愛哭鬼這時候就淚崩了



話說這兩張情緒也太濃烈了吧 我整個已經臉部抽蓄了 哈哈哈

我的寶貝們真的好會捕捉瞬間
 





這些照片畫質差很多實在是很不容易從四面八方手機相機裡面蒐集而來的~哈哈




到這邊已經差不多他把真心告白說完了 然後我忘記大家講了什麼

然後他馬上給了親友團一個大白眼 哈哈哈然後大家哄堂大笑

 



然後我只記得在哭哭完以後

他說:你願意嫁給我嗎?   重點是他還給我眼眶含淚

當然這男人有十足把握我一定會說好的阿  呵呵

我說我願意之前   我只問了他一個非常簡單的問題

老公你會永遠這麼疼我嗎?

當然他一定說他會 而且說得非常快! 我猜他很想起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馬上就說我願意了!!老公我願意 我超級願意

這個戴戒指的瞬間 我很喜歡!



再來就是老梗的大家逼迫老情侶在眾人面前親親的戲碼了

哈哈哈哈哈





除此之外大家還是不放過我們 堅持要在我沒有穿安全褲的時候來一個什麼新娘抱

吼 你們這樣宴客當天我真的很害怕ㄟ 你們會不會整死我們



這一切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從我的表情應該看的出來我真的還在餘悸猶存

實在太感動 又太謝謝大家了 沒有你們就沒有這麼幸福的一天



直到這個瞬間我還在不可置信地拉著大家詢問一堆問題




老公謝謝你 以後叫你老公 別人再也不會覺得我們好肉麻了 因為你真的是我老公嘛~




謝謝Kate跟Sunny每天忙到昏天暗地還是殺過來幫忙

然後結束以後又要立刻殺回去加班 有你們這樣的好姊妹 根本不用擔心天塌下來




我地球上最最最重要的姊妹老鼠跟台妹 我們認識多少年了我真的算不清楚了

自從我們彼此之間的緣分從高中開始以後 我就知道這輩子我們再也分不開了

因為有你們 我很清楚我根本不用擔心誰會欺負我 因為你們永遠永遠都會挺我!! 



再來就是我的愛人阿J了

雖然他一直不想承認他很愛我

但是我深信他是因為害羞或是怕小K生氣 哈哈哈哈哈

謝謝大家各自忙碌生活好長一段時間後 我們大家之間的友情從來沒有變化過

我愛你阿J



再來就是我最最最愛的兩個姐姐跟好姊妹兼伴娘的孟潔還有幫超級多忙的橘橘

球球謝謝你幫我拍了這麼多瞬間感動的照片  沒有你幫我記錄也沒有今天這些能回憶

謝謝你們 接下來可能我有好多好多事情需要麻煩你們 謝謝你們碰到所有事情都這麼熱情的幫助我

真的真的好愛你們 我知道我是麻煩鬼又是神經病 所以還好我有你們 哈哈哈哈



謝謝小情侶的幫忙 你們超超超棒的啦

然後甜甜也不要忘記你也是我最美的伴娘 建霆你女朋友那天要借給我了 ㄎㄎ

雖然奕展很機歪 但是真的很謝謝你這麼挺小K 但是我深信你們會這麼好是因為你跟小K都一樣很機車還有建霆

哈哈哈哈哈 爽




當然還有我最最重要的寶貝澎澎跟姵瑀

我知道你們都因為手邊有非常重要的事情無法到場

但是你們還是不斷在line上面跟現場的親友團及時連線報導

最後求婚落幕後 我們家那老爺把你們兩個人的影片開給我看

我真的完全潰堤大哭    謝謝人生有這些好朋友 謝謝有你們

但是影片我要私藏 哈哈哈不能放在這裡




還有我最最可愛的奧多同事們 查理 婉茹 展榮 建宏 米奇 陳昇 

但是當天太混亂了 等我要跟你們拍照你們已經先離開了


不過真的太太太辛苦了 又熱又累又餓 我好慚愧喔我 我竟然在PAUL裡面待這麼久 搞得大家這麼辛苦



最後到現在我還是心有餘悸的感動著

為了讓我感受到這份幸福 你們大家付出了好多好多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們家那老爺

謝謝你因為知道我在乎所以做了這些  




之後有空我再來寫一下這個好美的婚戒!!



雖然我覺得這張我們兩個人笑得很over

但是我覺得我們是真心的大笑  因為你們  我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如釋重負的男人


事後他到訴我 他真的一整天都坐立難安 非常的緊張

話說我也沒看你講到長篇大論你還這麼緊張 哈哈哈哈

口袋裡面他也有一張他要發表的小字條   只是他堅持不給我拍那張字條 ㄎㄎ



<後記>

謝謝這些愛我的朋友 同事 姐妹 還有老公  沒有你們  生活也沒有這麼精采

而且以後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叫你老公 人家不會說我們很肉麻了 哈哈哈哈

愛你  我會永遠永遠記得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