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來到長灘島另外一個最大的樂趣  就是不斷的尋找美食

出發前其實我做了很多功課  當然就把所有網友們推薦的必吃餐廳通通納入我的秘笈裡面

但也有幾間大家非常推薦不過我沒有去的 大概就是我並沒有特別喜歡那種類的料理  或是我來不及去 哈哈哈哈哈 


而文章裡面提到的幾間餐廳跟飲料店則是我推薦給有跟團已經附有部分餐食的朋友們參考喔

因為可能允許自由的餐只有2-3餐 所以也不可能每間都嚐到  但是至少要吃到精華處阿 對吧!!



另一種選擇就是像我跟我們家老爺一樣  

就算團費內有附了部分餐食  我們幾乎也不免強自己必須在這餐吃飽 不過也是因為不吸引人也不好吃啦   
  


因此我們有時候會吃完導遊帶我們去吃的那些附餐後  解散我們便立馬去我們準備要去吃的餐廳覓食

所以大家可以自行規劃看看喔  或是準備好資料以備不時之需  (例如附餐真的難吃到不行的時候)

 
CYMA希臘餐廳



這間餐廳位在D-MALL裡面摩天輪旁邊的巷子裡  

其實長灘島的餐廳都非常的好找 

因為可能在你第一天抵達長灘在逛沙灘路的時候   
就會不小心路過那些你接下來幾天想去吃的餐廳  哈哈哈哈



這間餐廳其實離我們住的飯店很近  因為就在D-MALL裡面

 
CYMA希臘餐廳非常有名  我建議要去吃的朋友到了當地記得跟導遊說幫忙你先訂位

告訴導遊你需要哪天幾點去吃這樣就可以了  

因為這間餐廳的位置非常少喔  有兩桌是坐在室外



看到我的相機白平衡完全失調  就知道這整間店就是藍白裝潢的一間店

完全走希臘風格

我們選在窗邊的位置坐下來  因為這邊陽光比較充足我喜歡這種吃飯的感覺






每次出來旅遊因為事前功課都是我在做的

因此點菜這件事情就是要交給我出馬!!



首先點了一杯可以無限續杯的 冰茶(85PESO) 

我覺得是一種非常特殊的口味ㄟ  重點是很好喝  幾乎來這邊用餐的人都會點上一杯

我覺得類似香港凍檸茶 不過又有一種很特殊的香氣









接著就是這間店的大招牌菜   火焰起司SAGANAKI FLAMING CHEESE(230PESO)

上這道菜的時候店員會齊聲大喊OPA...真的是要嚇死人喔  是非常大聲而且突如其來

我問了導遊才知道說好像是他們希臘跳舞會發出的一種吆喝聲  不是韓文喔

顧名思義就是放火燒了起司  所以上桌前真的非常有戲劇效果的一到菜





等火燒滅了以後就把旁邊的檸檬擠進去  用餅夾起司來吃  

我只能說這味道就是人間美味  吃過的人都說讚

像我非常怕油的人一開始還非常擔心很膩很油  不過真的在吃的時候完全部會油膩

我覺得這道很值得來嘗試一下  口味新奇重點是非常好吃喔



接著我點了雞肉手工捲餅來嘗嘗味道  因為網路上大家滿推薦他們的捲餅

旁邊附的醬料有一點點酸酸辣辣的口味  非常下飯的那種  



裡面塞得滿滿的  吃下去其實非常的有飽足感  至於好吃度沒有勝過火焰起司(畢竟起司是招牌嘛)

我建議來這間餐廳如果是多人的話非常適合

因為點菜的我們兩個人吃完這兩道就飽到快吐了

加上我們等等還想吃另一間餐廳嘛!!  哈哈哈


 ▲Aria義式餐廳


這間義大利麵位在沙灘路上 靠近D-MALL入口處

PIZZA價格從300-500台幣不等  我們點的是雙拼口味 畢竟我們是貪心鬼嘛  右邊的是招牌口味 

我覺得如果來這裡看到玲瑯滿目的口味  我建議大家可以跟店員說想點店裡的TOP1口味就好

畢竟我們不是常常來吃  可能這輩子就來長灘一次的話 當然就是要吃招牌阿(我講的好嚴重的感覺一樣)



PIZZA非常大塊 如果兩個人分食真的會非常想死  哈哈哈哈

桌上有橄欖油可以搭配一起食用  我覺得加上以後變得更加美味

PIZZA餅皮是屬於薄皮脆皮的口感  我覺得女生都會非常喜歡



我們坐在店外面的位置  

因為來到長灘島最喜歡坐在可以把腳腳放在沙灘上面的位置吃飯了啦  這是長灘專屬的幸福

這間店一樣位置不多 常常客人多到不行  你看到一堆人聚集的地方 就找的到這間店了!!

不過別擔心會排隊很久吃不到  我記得我們當時選在中午左右的時間來人比較少  大家可以挑選這時候來




另外我們點了他的檸檬紅茶(80PESO) 因為網路上大家很推薦

不過我認為CYMA希臘餐廳的冰茶大勝
 




坐在戶外吃飯非常的舒服  因為海風會不段的吹來  幸福死了啦



 再來我要介紹我最最最最最愛的一間甜點咖啡店  之前也有提到
 
▲Cafe del Sol咖啡店

它一樣位在D-MALL入口處  而且剛好就在ARIA義式餐廳旁邊 
 
所以可以吃飽PIZZA後過來喝杯咖啡吃甜點  剛剛好!!!!



芒果蛋糕 150PESO/片  這就是我瘋狂推薦的蛋糕  你們仔細看它剖面  完全就是有真實的芒果肉躲在裡面  

喔耶~~我真的愛死了啦!!!!

...




咖啡的價格則跟星巴克差不多價位

長灘島上面也有星巴克喔!!星巴克真可怕真的是無所不入

但是既然都來到長灘島還喝星巴克就遜掉了吧

我建議有喝咖啡習慣的人可以來這邊喝  畢竟星巴克台灣天天都可以喝到阿



看照片就知道蛋糕真的是非常大塊喔  不是小氣型的蛋糕



這邊的話雖然店內室內的位置非常少 好像只有五桌不到

但是是因為它大部分的位置都在店外的沙灘上  滿滿一大片都是他們的桌椅 

你隨便都可以找到地方坐下  

來到長灘島待在店裡面就大錯特錯了喔  當然要坐在沙灘上面的桌椅阿!!!

因為想要赤腳放在沙灘上面阿  哈哈哈  到底是有多喜歡赤腳碰沙灘啦


我們連續吃了好多天  發現這天蛋糕剖面的芒果粒最明顯!!!

喜歡芒果的朋友我拜託你們千萬不可以錯過



▲JONY'S 芒果SHAKE


這間店我應該就算不特別說  只要到了長灘島到處都看的到這間芒果SHAKE的分店.

我們來到的是沙灘路S1   往聖母礁岩方向走  快到聖母礁岩差不多就看到這間店囉

而且通常跟團的行程裡面都會免費贈送一人一杯芒果SHAKE!!





記得來這邊點果汁  不要跟店家說你要MANGO JUICE   要說 MANGO SHAKE

因為MANGO SHAKE超級香濃好喝  點果汁就比較稀疏一點喔  口感沒有這麼好

MANGO SHAKE(85PESO/杯)
 

 
店家有附免費WIFI 網路重症病患可以在這邊使用

不過其實滿多人是買外帶杯邊走沙灘路邊喝  剛好可以晃去看聖母礁岩





外帶杯就用寶特瓶裝喔  非常方便部會灑出來!!










在店裡面休息了好一陣子  我們打算慢慢走去聖母礁岩  

沙灘上面怎麼拍都好有度假氣氛

放一些我們在沙灘上悠哉一下午的照片!!

 













我們走著走著還沒走到聖母礁岩就突然下起超大雨!!!

長灘島常常會這樣  大雨來的又急又快  所以大家不用感覺掃興喔

更何況沙灘上大家都穿著泳裝  其實沒有人在躲雨的啦 哈哈哈哈

但是我們兩個人今天可沒有穿泳裝  立馬找到陽傘下躲起來



等雨停突然玩起了沙子襪子的遊戲





大雨過後天氣變得比較陰  不過感覺太陽公公等等又會露臉了!!

不過因為接近太陽公公下班時間  所以我們打算明天再來聖母礁岩拍照

所以我們就回頭往飯店方向慢慢走回去!!



大雨過後我們意外遇見了彩虹姐姐!!  看見彩虹就代表會遇見幸福: )











我們真的一路走到太陽都快下山了在沙灘上面逗留好久

這片沙灘海  好像永遠都看不膩一樣







夕陽下的長灘島  好迷人





其實長灘島就是這樣囉  吃吃喝喝 走走沙灘  累了就在飯店躺一躺 游泳做SPA

好像每一篇不管介紹什麼最後都會穿插一堆沙灘照片特輯  哈哈哈哈哈

因為長灘好美麗嘛

長灘島文剩下最後兩篇 
 
下一篇會先介紹今天來不及去的聖母礁岩以及幾個逛街去處和我們這幾天瘋狂去的一間SPA


***** 寶寶兒要去旅遊啦******

長灘島文看這裡

✈✈【二訪長灘島】DAY4沙灘散步(聖母礁岩)➩FRIDAY海灘➩超值spa店➩島上逛街去處(D-MALL/魚市場)
✈✈【二訪長灘島】必吃美食▲CYMA希臘餐廳▲Aria義式餐廳▲Cafe del Sol咖啡店▲JONY'S芒果汁
✈✈【二訪長灘島】DAY3 ATV越野車➩高點遙望台➩鳥園
✈✈【二訪長灘島】DAY2(下)夜晚沙灘漫步➩夜生活
✈✈【二訪長灘島】DAY2(上)三合一水上活動(海釣-浮潛-風帆) 
✈✈【二訪長灘島】DAY1桃園機場➩長灘島(搭車-搭螃蟹船)➩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