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都還不算正式來臨

我已經發瘋的上網搜尋一堆螢光色的單品  

最近在網路雜誌上非常走紅的 英國劍橋書包Cambridge Satchel



 

其實螢光色應該是這個品牌非常夯的系列

之後我就開始上網瘋狂看了一堆拍賣也上了官網

光是頭痛我適合什麼尺寸我就困擾了一整天



 

❊11吋   適合個子嬌小,平常逛街使用剛好。 然後11吋正面沒有姓名夾 


重點是這個尺寸竟然有BABY PINK!!!! 尖叫



13吋 上班或休閒使用最剛好  螢光黃在夏天 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就算是冬天 穿得一身黑壓壓  螢光包馬上成重點!!!其實我應該是被這張照片燒到的  哈哈哈

 
 


14吋 足夠放下A4大小的文件。看起來如果沒有160公分以上的女孩背應該也會出現包包壓人的狀況


 


我大約研究到這個size而已  因為如果我背15吋以上的應該會變成包包背我吧 ="=

這個包包是全牛皮的 用這種5-6千的價格獲得  其實是非常划算的

而如果你願意等待一個月的時間  在官網買的確比在Y拍上買立即到手的便宜許多


但是我就是無法等的那種人..............


 哈哈哈  我感受到有人的手要巴我頭了



 
品牌官網(點圖片進入)



 



但是就在我認真研究這麼多之後剛好遇到周末跟老爺去了趟台中遊玩

逢甲裡面有幾間店非常值得每去必逛!!!

然後我就一個不小心的看到了這個包包




 這款包在店裡面有非常多個顏色

螢光色系就包括了:螢光黃  螢光桃  螢光橘

也有出幾款低調色系  但是高調的我怎麼可能注意是那些 哈哈 好啦 有米杏色的樣子

我連續去看了兩天 就決定如果不買  回台北我就要做惡夢了

螢光桃跟螢光黃  其實兩個色都非常值得帶走  但是我們一致認為 桃紅色我好顯黑:(

這款包有兩個尺寸 我買的是小款 大款應該A4差不多可以裝得下

➳➳➳➳➳➳➳➳➳➳➳➳➳➳➳➳➳➳➳➳➳➳➳➳➳➳➳➳➳➳➳
 
快來看看這個包有多正點啦
 ❤ ❤ ❤ ❤      



包包正面有一個裝飾的小吊飾  金屬邊框非常有質感



肩帶部分可以依照你所需要的長度做調整 


 


裡面隔成兩個房間  中間還有一個夾層拉鍊空間可以放東西

後面還有一個小內袋一樣有拉鍊


 


.

我真的已經迫不及待要背他出去踏青了啦☼☼☼☼

 


包包的開口處有壓一條金屬  非常的有質感啦 吼

重點是整個包包車線非常的精緻  跟小精品可以媲美




不想要背帶一樣可以拆掉囉



包包底下一樣貼心的有腳  不用擔心包包直接接觸弄髒了

 

整個包包是硬挺版  我最喜歡會自己乖乖坐著的包包了啦  好乖巧 看起來真有精神 

放幾張我自己背著自拍的照片   

如果我逼我家那隻幫我拍 他真的會翻我白眼  因為早上起來要趕去吃飯已經餓到死掉了  我還堅持要拍  哈哈哈


現在是在室內拍的顏色

 














這張在車上拍顏色有點爆掉  但是我拿起來差不多是這樣的大小



 真正太喜歡這個包包了啦  重點是老闆娘人很好喔

如果台中的女孩可以在台中店面看  如果是台北的女孩可以上粉絲團喔

 
 

♟店家資訊 


這家是唯一店內有賣男裝的  

男裝也好看喔  因為我男人也有買  哈哈哈  

重點是價格合理喔   

 




其他分店在這裡  好像是都在逢甲一帶(?)



 
題外話

這個夏天我真的被黃色攻陷了......




好美好美對不對!!!!!

寶石雖然看起來好誇張有點華麗   但是穿起來我還是覺得很青春很俏皮說  哈哈哈哈








✶ ✶ ✶ ✶ ✶ ✶ 血拼寶寶兒  就先失控到這裡  ✶ ✶ ✶ ✶ ✶  掰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