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是大家精心策畫好久的生日對吧

辛苦約人總是約的很忙碌的球球

謝謝所有人都這麼用心的希望給我一個驚喜

你們都騙我不能來  胡說  害我空難過了一場

雖然我有猜到你們明明很愛我怎麼可能不來   但是還是小小緊張了一下

當自己一個人在包廂唱歌然後阿追信安球球出去拿東西吃

我想說也太孤單了吧   這是什麼難受的感覺

然後大家就突然衝了進來端著超可愛的蛋糕  還是愛心型狀的超可愛

雖然沒有感動到大哭但是我真的心臟繃繃跳了



這次沒有一個寶貝缺席了我真的好感動





姵瑜跟育婷一起來  送了我這個超級可愛的粉紅色變裝癖服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很色情耶   但是我很喜歡因為真的挺可愛的

之前還騙我說你不能來害我想說你這傢伙我一定要你好好跟我陪罪

真愛你寶貝你真的還是來了   



這次連台妹跟老鼠都來了

我真的要大哭了其實    因為前一天台妹跟老鼠演得很像

我真的以為你們不會來  而且好久了  我沒有跟你們一塊過生日

我就知道你們很愛我   重點是睡衣我很喜歡

媽媽說新婚夜才能用哈哈哈哈



這是我的寶貝姊姊們還有阿追還有孟潔送我的腮紅跟遮瑕

巧克力事allen哥送的

姊姊就是姊姊永遠懂我缺什麼哈哈哈哈

孟潔你去阿里山沒有來我會找你算帳的

每年生日還好有球球我知道你一定忙翻了   謝謝啦  我很愛你

娃姊辛苦你們還去載大熊   你們真好



謝謝陳昇送的身體乳液   味道超級香

那天幾乎都沒有辦法好好跟你聊天說說話

虧我還想說有機會可以好好認識你

還好我們六月會去北京對吧   到時候我們可以一起欺負小K



謝謝仁豪信安瞎掰的pocky

我猜是因為每次我都偷偷吃信安他們買的餅乾所以他索性送我好大一盒

笑死我了

但是真的很好吃放大版的也很好吃

仁豪那天辛苦你忙進忙出還要帶酒來助興

真的糾甘心



謝謝小西之後也來還帶了很可愛的氣球軟糖跟生日帽跟生日髮哭

之後鈞宏亞當跟ria也都來了

還帶了超級大根棒棒糖

他們一來整個就是大鬧場阿   整個大家都要high翻了

有你們在真好



最後也謝謝抱病出席的恰恰

真的很開心你也來了    

沒想到你送我星星耳環   我本來以為你事知道我喜歡星星

之後才聽你說只是剛好    看來我們真的心有靈犀了



謝謝所有來幫我慶生的人我真的很開心那天  很幸福很富有的感覺

傳簡訊的寶貝們我也通通都有收到    我知道你們都在這種感覺真好

爾金也謝謝你最後一秒打來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我都要落淚了

我知道你們都好在乎我真的




我沒忘記還有我老公對吧


寶寶的生日來了

我知道老公規劃好久  

就只希望在這天能讓我留下永遠的驚喜

老公謝謝你   因為我真的哭翻了

你知道我想要什麼需要什麼然後真正想的是什麼

當我看到你抱著大熊站在我面前我已經快要不能忍住眼淚

因為我知道那是你辛苦從新莊開車運回來的  

而且還要偷偷摸摸的不被我發現還要被我懷疑




你只說因為你記得我說我想要擁有一隻你就一直放在心裡面

他就像我老公一樣   不管你在哪裡我看到他都會想起你

以後你去當兵我就會賴在他身上   跟他說我有多想你多想要這樣賴著你


這中間兩個禮拜你一直跟我說叫我什麼都不要問

你會讓我永生難忘如此而已

當我看到你送我的禮物後我就會知道自己要送你什麼

我一直左思右想我真的不知道也不明白老公的話

直到我看到那張卡片我什麼都明白了     這是老公要的

要我的簽名



你這傢伙真的要讓我哭死嗎    老公你真的這麼想娶我嗎

你真的想要一個什麼都不會做的老婆嗎

我好任性的  好倔降的  好囉嗦的

每次都在你面前囂張威風的寶寶今天的哭慘了

為什麼你總是這樣讓我猜不透摸不著     因為老公愛我的心好深好大

老公花了好多個晚上偷偷在跟我說了晚安以後做了的卡片我真的好感動

這種簡單真實的付出真的好足夠了

當我看完卡片我已經哭的好感動老公衝出包廂門外拿了最後一個禮物進來



是那個我想了好久的LV包包

老公帶我去101逛過一次還叫我把大中小都背過一遍問我喜歡哪個大小

我還記得我跟老公說我真的不喜歡了    不想買了   因為我想把我自己賺的錢存來買我們的房子

其實不是真的完全不想買 只是或許現在對我來說能跟老公住一起結婚買房子比起這些更重要

我告訴老公說我的人生第一個LV想要靠我自己的能力賺來

老公也說他現在沒有能力買給我這種名牌     但是以後他會好努力的

當我看到老公像傻瓜一樣提著LV紙袋走到我面前

我只記得寶寶大哭了   哭的好難過的摟著老公

當下看到Lv沒有那種好開心喔是我最想要的包包耶

我哭著跟老公說    我們不是要結婚嗎   我們不是要買房子嗎   你亂花錢我們存錢計畫怎麼辦

老公也哭了   老公也抱著我哭哭了

因為我們都好想盡快看到未來   對吧老公

老公說:我不想看到老婆吃苦 看到你每次在路上看人家拿 你就說我才不喜歡哩

我不苦  跟你一起真的不苦也不為難

老公我想跟你說 LV是我的夢想 但不是我們的夢想 

跟你在一起牽著你的手我只想先實現我們的夢想

這是老公跟我說的:

首先先為你開心你過了一個開心的生日,想跟你說我們要開始好好規劃了很認真

我知道三年賺到兩百萬並不簡單,加上經濟不景氣我們又愛花錢

但是我真的有打算要跟你結婚

 我想早點讓寶寶老婆不用擔心錢的問題,不管是房子或錢

對我們來說都是現實層面的問題, 我會很努力的給我們的家很多

但是老婆我也很需要你給我的很多,你做的很好真的很好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現在就娶你,但是我們有著很多的課題

對我來說吵架一定有,但是我不會不愛你

其實老婆不管送我什麼禮物都好,只要讓我知道你真心愛我

我什麼都不想要,我寧願我生日當天跟你去吃小吃攤跟你說著未來

你送給我你所謂的承諾,你說你會等我因為你需要我,

這樣對我來說是給我力量,
老婆 我的生日禮物想要力量

想要我從以前就需要的力量,我需要能讓我一直逞強的力量

 但是我也需要在我逞強過後沒有力量的時候你給我的溫暖 好不好?

 你可以一直給我想要娶你的慾望好不好?

 你可以給我你之前全部給過男朋友的溫暖好不好?

 我想要知道你最開心的笑容好不好?

 我想要重新認識你,因為我發現今天我又重新愛上你了  李君怡

  我們一起努力好嗎?我們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好嗎?

老婆 你記得嗎?我說我要的愛情很簡單,你要的也很簡單

你只是要感動對不對?

我忘不了我老婆跟我過的第一個生日,我送他他很想要的包包

他第一個表情不是開心有名牌包,而是流下眼淚對我說我們不是要努力存錢買房子嗎



老公我不能當最完美的  但是當最愛你的好不好




生日快樂寶寶    今年超幸福超開心   謝謝寶貝們我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