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娃姊來這家他找到的漂亮餐廳

姊姊最棒了啦  他都知道寶寶愛什麼

我的家以後就要做成這樣壓

哈哈哈我廢話好多

好啦  這家店算市交通有點不方便

在安和路二段上  國泰醫院後面

我穿高跟鞋跟娃姊從敦化站走過來都快斷腿了

怎麼說我也是競走小公主好不好  去~

我覺得應該要有接駁車  哈哈哈

廢話不多你們看有多麼漂釀

這是他們家的菜單

怎麼可以連菜單都這麼有氣質



等等下面看到的下午茶套餐

都是一客320~



連桌上的小燈小花都很用心

我最喜歡小細節也很照顧的小店



整個店裡面只有外場服務員會穿這樣

整個有女僕店的FU

哈哈



燈光美氣氛佳就算了

怎麼連家具都這麼夭壽可愛

你們說說會步會太扯了




我只能說這裡到了晚上氣氛一訂也適超好

快點帶馬子來這理

他會愛死你





我們這次選沙發位置做沒有做這種椅子

但是這種雕花椅子以後可以是我家的餐桌椅嘛

竊笑



一訂要合照一下的啦

實在太讚了



我們選靠窗邊做

燈光超棒的



連花瓶都是小B的你說用不用心



套餐上桌了

上菜速度很剛好

我喜歡

有些店就是要等個半死都步來

那種就真的很賭爛

上層有水果(重點是有櫻桃是怎樣)~大手筆的哩

栗子蛋糕.手工餅乾

下層:德國香腸鹹派.起司蛋糕



我們都喝果茶

這裡清一色都是茶

來這裡步點查

步對吧



一訂要自拍一下的啦

難得來當貴婦




真的好風盛

步要看起來少少

我們倆的都快吐了



我們兩個點的套餐有點些微不同

我的上曾有草莓千層派(這個大推薦)

下面試培根三明治(上層很像蘇皮濃湯的皮)



一訂要來個食物大合照

因為我們迫不及待要開動了






就是這個千層派

一絕好吃



連名片都長的好有氣質是怎樣



合拍合拍

等等我們要去看特務賤諜

爽啦等其他人來跟我們會和



姊姊在結帳我再亂拍

這些怎麼很像消防灌



只能說這裡真的步是虛有其表好看而已

東西都好吃到ㄎ一笑

我最喜歡這種表裡如一的店啦





吊燈也很可愛



餐廳外面就是很花俏還有小水晶跟花朵朵是怎樣

好三八喔

跟我好像

喔呵呵呵呵




下次還要來貴婦聚會喔

最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