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灘島假期來到第四天囉 

 今天一整天都是自由行程 早上一大早起床就是要立刻殺來沙灘殺光所有底片

因為昨天本來喝完芒果汁就要散步來聖母礁岩  結果竟然突然下起一陣大雨

雖然大雨很快的離去 但是天空也變得灰矇矇的  所以打算利用今天一整天的時間再過來

其實大家有發現來長灘島最開心的就是「無所事事」哈哈哈哈

平常上班大家應該都受夠了忙翻的日子吧  這種不趕行程的國家偶爾來放鬆真的非常棒



我來長灘島真的不知道帶了多少套比基尼  話說我真的非常愛蒐集比基尼  大家有興趣看我蒐藏嗎哈哈哈

是多到連我自己都要羞愧的多了..........



我們來的時候因為是11月  但是已經充滿了聖誕氣氛  白天依舊有濃濃的過節氣氛!!!





我們慢慢從D-MALL走往沙灘路上  前往聖母礁岩

這邊順便提一下  長灘島雖然天天都是大太陽  你們覺得好像超熱很難受

但是其實這邊的熱一點都不痛苦喔  因為我是非常怕熱的人

至於真的非常怕熱的男孩們可以立即奔進海水裏面  或是腳踩在海裡面走沙灘路

你們想想這樣還會熱嗎!!超消暑的好不好!!哈哈哈哈 而且到處都是比基尼辣妹你說怎麼不消暑



但是有鑑於我們這天真的非常早就出門了

所以沙灘上面算是人煙稀少了  不過這樣拍照也比較好看!!


..

好難得這沙灘上看不到人影







有人發現其實我們家那隻在長灘島的時期  有一點豐腴嗎~哈哈哈哈

不過我喜歡他有肚子!!!














我覺得這張感覺很開心ㄟ  但是我覺得能夠拍出很自在的照片真的要是自己男朋友拍

不然我是很容易尷尬的人  哈哈哈哈








走道這邊就非常靠近芒果汁那裏  再走下去一點點就要到聖母礁岩囉  

其實我覺得這段路還是有點距離  只是因為美景跟走的是沙灘路不會感覺很累

不然我們有一天走柏油路真的很容易就感覺超火大超遠的  加上柏油路也比較悶熱沒有海風



雖然我的相機很爛拍不太出來什麼很厲害的海天照片

不過我真的覺得不管多好的相機真的拍不出長灘島的美   大家有時間真的應該去走一趟

這麼多島嶼國家長灘島算起來並不貴  非常適合小資情侶一起去走走喔



我覺得他這張很俏皮!!!哈哈哈哈



聖母礁岩到囉!!!我指的方向就是聖母礁岩囉  長灘島上面沒有什麼景點

聖母礁岩跟FRIDAY沙灘是兩個比較重要的景點喔!!







從這個樓梯上去就是聖母礁岩囉!!很多很多觀光客會聚集在這裡



你真會取角度  把我拍這麼高  哈哈哈哈 算你難得有佳作





過了聖母礁岩後半區就要靠近Friaday沙灘囉!!

越往後面月是很多高價位的飯店聚集區  這邊離鬧區比較遠  晚上比較寧靜

梁靜茹結婚的飯店就是在這裡喔!!!!








大家有發現越後面我越來越黑了嗎......





這裡就是星期五沙灘

很多人會到這邊拍照  算是長灘基本必拍照片之一



其實就是漂流木組成的字樣  但是在這裡拍起來就是特別有感覺











辛苦的男人蹲在地上把我們的名字寫在沙灘上 

後半段的沙灘比較有機會用來寫字  不然前半段沙灘都是人跟腳印  







☼  ☼   ☼   ☼   ☼   ☼   ☼   ☼   ☼   ☼   ☼   ☼   ☼

長灘除了沙灘 海 比基尼以外  還是有地方可以逛街的喔

雖然說想要大血拚的人應該會失望  不過說真的來海島國家要血拚什麼  哈哈哈

但是特別建議大家可以來這邊買這個品牌havaianas  (沙灘路上就有分店/D-MALL裡面也有分店喔)

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這個在這裡常常是2-5折的優惠  有時候幸運會下殺1折喔

首先就是大家並不陌生的

沙灘路


這裡從白天到黑夜都不會少的就是小販了

整排沙灘路上都是店家  路邊還有很多小販在兜售各式各樣的東西


當然這種搭棚子就是賣海鮮的攤販  通常我是不太敢吃啦  我也建議想吃海鮮的朋友可以去等等我介紹的魚市場購買現煮



還有我第一天介紹的彩繪T恤  很多人會買回家做紀念!!  







這類手環也非常多人會買  你們看就知道價格有多便宜了  當伴手禮也是不錯喔



還有各式各樣的T恤花樣可以選擇  如果懶得帶很多行李還的人也可以在這邊購買喔

順便說一下   不論是 草帽 比基尼 人字拖 洋裝 什麼你想的到的這邊都有  不用擔心很貴因為都比台灣便宜太多選擇又多



◆D-MALL

再來就是我這幾天寫到大家都聽膩的D-MALL

不要聽到是MALL以為是什麼大型的百貨有冷氣的室內

長灘島沒有那種東西  這邊就是一整區塊都是逛街的商店區

也是整個長灘島最最熱鬧的地方  美食跟店家都聚集在這裡

包括錢換不夠的也可以在這邊換錢喔



這裡面有大家推薦的超級大漢堡還有烤雞都在這裡喔




我個人認為這裡的店都是比較中高質感一點的商品

很容易看上喜歡的  但是價格就比較高一些囉!!!





明信片店也是基本配備



說真的草帽放在行李箱裡面很容易壓壞  我建議大家可以來這邊買一頂就好又不佔行李箱空間

記得跟小販買東西都要殺價喔!!!  像我買草帽他開250PESO最後我用100PESO成交!!
 


 
這間泳衣店在d-mall裡面算是非常高單價的泳衣店  隨便都要4-5千

但是走進去就知道是非常有設計感並且材質非常好喔!!!
 


右手邊的就是d-mall裡面的超市  

跟我一樣出國必逛超市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裡喔  民生用品到吃的通通都找的到



D-MALL中段有一間公共廁所  但是是需要付費的5-10塊的樣子  我是覺得還滿合理的



◆魚市場(早上-下午時段來最好)

會建議大家早一點來  也是希望大家可以買到新鮮的海鮮  畢竟早上漁獲到達是最新鮮的時候

這邊的海鮮跟我們台灣漁港一樣  都是可以現買現炒  畢竟海鮮我們也帶不回去嘛  當然要現炒阿

順帶一提  盡量不要晚上過來  有一天我們就是很晚在這裡遊蕩發現很多當地人都會聚集在這裡

感覺那種氛圍有點可怕  因為大家都在議論紛紛但是每隻眼睛都盯著我們  有點怕怕




看到剛剛那個招牌以後就轉進來    接著就是從箭頭這裡走進去就可以前往魚市場

一路上也有非常多小店 賣很多紀念品或是沙龍  






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就是  長灘很愛賣這種奇形怪狀的人字脫  還真的很多人會穿哩  笑死我








我覺得魚市場這條上面賣的伴手禮比較多元化一點

很多可以選擇  重點是價格也記得要殺殺殺殺殺殺!!!!!!

. 
 
魚市場顧名思義就是類似我們的菜市場

話說這邊幾乎都是當地人買東西的去處  因此可以在這邊挖到許多寶 也能有比其他地方更優惠的價格





因為我無法吃海鮮所以我們沒有品嘗  但是因為我們有問過價格

跟台灣吃起來其實差不多 還比較偏貴  所以我是沒有特別建議非來吃不可

畢竟吃海鮮我們台灣就已經很棒棒了  這裡並沒有什麼特別厲害的食材  所以我倒是覺得還好



最後特別推薦一下這個在市場裡面的小雜貨店

非常多台灣人會推薦來這裡買芒果乾  是最便宜的一家

重點是我比較過是真的喔  而且非常多台灣人在這邊寫上推薦的話

連中文都在這裡看的到!!!
 


✄   ✄  ✄  ✄  ✄  ✄  ✄  ✄  ✄  ✄  ✄  ✄  ✄  ✄  ✄  ✄  ✄

最後跟大家介紹一間平價SPA店(我們來幾天就按了幾天  哈哈哈)
 

♥PALASSA SPA





這間在長灘上面是非常有名的平價SPA  因此有非常多家分店 (350PESO/90分鐘)

最原始的那間是在沙灘路SHAKEY'S美式餐廳樓上  應該逛沙灘路隨便就會看到了沙灘路上  

只是因為他是開放式戶外的  我覺得沒有冷氣濕濕黏黏的還會不小心有一點沙子  我實在不喜歡

而且床跟床之間沒有圍籬  非常尷尬  

因此我來到他們的第二間分店位在柏油路上  皇冠飯店面對二樓

 
但是價格比沙灘路上的貴一點點  

說貴也貴不到哪裡去啦 一個人也不過才 499PESO/90分鐘

這種價格在台灣連腳底按摩都沒有.......





這邊每一床彼此之間隱密性比較夠  加上有很舒適的空調  當然要來這邊按啦

重點是...我強烈建議女孩來按摩記得裡面穿著比基尼  否則他會叫你把你的內衣脫下來

雖然都是女孩但是我覺得還是多少有點尷尬啦  所以說你穿比基尼他就不會要求你脫下來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話說長灘島的文也差不多就到這邊了  剩下最後的是飯店介紹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長灘島真的非常美麗

心動就行動吧!!!!!

我也要快來計劃我的下一次旅程了



***** 寶寶兒要去旅遊啦******

長灘島文總複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