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當兵的他難得出外務
所以上網跟我聊了天
中午了我正準備吃飯去
突然老公上線敲我
老公說它可以跟我聊一下下
然後我們就開始鬼扯一堆
我說他是壞但人
因為他有時候會很生氣對我不開心
但是因為我是心肝寶貝所以他不可以對我發脾氣
而且平常我拿我圍巾的須須去逗弄玩耍他的鼻子他就會不耐煩
所以我說他是壞但
老公說他會乖以後他會忍住鼻子癢癢給我玩
這樣聽起來真疼我    真好
之後就開始一堆阿哩阿紮我跟他的奇怪對話
但是為什麼要特別放上這段式因為我覺得我老公真犧牲


底下的對話

寶寶兒代表------我
KM代表----------老公


   寶寶兒 .·:*¨¨*:·..·:*¨¨*:·.   Mindy    我很滿足 說:

   你要包容我耶
我以後可能會更機車喔老公
K M
好累好累還能靠誰?只能盡力而為 說:

 =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ㄌ

 我知道我要的是甚麼

 我知道我缺少甚麼

 我知道我要努力甚麼

 我知道我的目標是甚麼

 但是都是為了你而已

 很簡單

 

  寶寶兒 .·:*¨¨*:·..·:*¨¨*:·.   Mindy    我很滿足 說:

    那你快點
發誓
你不是因為當兵怕我跑掉所以哄我

  K M 好累好累還能靠誰?只能盡力而為 說:

 如果我敷衍你

 我這輩子不舉

 如果我不是最愛 李 君怡

 我這輩子獨孤終老


   哈哈哈哈你們看看我老公他多認真的替我們發誓
好吧那我就勉強相信
因為我猜你應該不會想要不舉
哈哈哈哈哈怎麼會這麼爽阿
阿兵哥真的很好操控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