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逛完街回到飯店我們真的算是精神很充沛

畢竟這樣的一天對我們來說真的小case

沖個涼後我們打算要出發到樓下沙攤去晃晃然後感受一下最後的度假滋味




準備要下樓前才發現

這幾天匆匆忙忙的我們幾乎沒有拍到房間的陽台外面有多漂亮

真的是來關島下次要來真的可以用度假的心態慢活玩   喝喝



很開心噎到了下午整個天氣涼爽了起來

雖然太陽大

但是跟台灣一點都不一樣

部會悶 熱難受



飯店內有兩大個泳池

每間房間有兩張毛巾卡

不需要把浴室的毛巾拿下來弄髒:)

只要跟櫃檯拿毛巾卡換毛巾就可以



天氣剛好很適合拍照

哪天不適合@@



這時候剛好也沒有很多人跟我們幾來擠去

拍起來可真自在的我

但是老公可是說很丟臉耶@@



我們這幾天就是不段的拍照

真的辛苦我老公了

他是個任勞任怨的好傢伙

哈哈哈



我覺得這張照片整個讓我覺得我很爆笑~

因為你整個就是不想跟我拍照壓!!




哈哈我們兩個用10秒拍真的快把我們給笑死了

因為我們不知道到底哪時候

稿的我們都笑的很自然

呵呵呵



發現耶子樹也可以拍

哈哈哈



後面是女同性戀耶~

他們整個很親暱看我一來趕緊起身

害我很害羞的拍完快閃



這種回蒙我很在行

一定要來回的



這張是怎樣沒有擺平嗎??

整個歪七扭八的



悅泰真的很新很不賴喔

 



這張好害羞喔

整個很不好意思

這個拍的我們兩個人都很不意思ㄎㄎ



這張我愛很有氛圍



我超喜歡躺這裡

因為超級涼爽ㄟ

風也剛剛好

雲也剛好遮住我臉上的陽光

我愛






這時候老公跑去換衣服了

他終於忍不住要下水了

他看到我們其他團員都在玩水

他準備下水了



躺著看到的天空就是這樣



他依下來立刻奔進水了面了



看他有多喜歡玩水

他是魚嘛



終於他玩耍完畢

我們回房間讓他沖涼以後

我門要去樓下吃夕陽晚餐囉

這餐是自助式的

剛好累了一下午可以吃飯真開心





因為我們算是第一個近來的客人

所以這裡的東西都幾乎是剛弄好的

很漂亮所以趕緊拍拍







我只能說這種東西就是這樣沒有太大變化但是種類很多





亂七八糟拿了一些

重點是這個湯超好喝

老公之後喝超多碗的



晚餐的飲料沒有自助

有冰開水跟冰茶喝到飽兩種選一

這個茶超級好喝有一種味道我不會形容



這個就是自己拿材料師傅會幫你吵成一整盤

可以選肉或是蝦子當主食好吃這個



起司這個好噁心喔~

但是我知道這是外國人的大愛



我忘記怎麼了

為什麼他要笑成這樣真是的



吃飽喝足了我們跑到外面來拍照

這裡的夜晚也是好漂亮的



當然就隨處拍拍囉

這裡好有氣氛喔








走去大廳的走廊

終於拍到爽了




因為接下來是凌晨3點要集合

因為要做凌晨的飛機回台灣

所以我們決定晚上悠哉的回房間休息看電視吃零食



現在真的我已經累到要掛掉了

終於三點我們集合好

大家要一起出發去機場

但是看到大家

大家就開始不段分享這幾天買了什麼ˊ完了什麼

超開心的

瞬間精神又好起來了



但是看你這樣憔悴我真想偷笑呵呵



終於平安抵達機場了

現在是一大早七點多

說真的還可以趕去上班哩@@

真是疲勞

我要立刻衝回家睡稿稿了

早安台灣



等著吧

要存更多更多錢錢出國玩耍壓

因為那是屬於寶寶的環遊世界地圖嘛



關島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