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來到我們到關島的最後一天了

一樣起了個大早

因為今天導遊要帶我們去魚眼公園

這是包含在套裝機加酒裡面  送我們的啦:)

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這裡很漂亮的呀

ㄎㄎ

一大早我們起床了就去吃早餐

因為昨天太睏了根本沒吃到

很可惜呢

所以我們決定今天不管多晚都要去塞幾口

不然我的小肚可不飽啦

但是離距離約定大廳時間只剩下五分鐘

所以我很快的拿了幾樣東西立刻不猶豫的吃了起來



是很稀少沒錯。。。



很迅速的到了大廳赫然發現這幾天都沒好好注意

這裡的海灘真的好美麗

我們前幾天都沒機會好好去走走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們今天晚餐是在飯店的夕陽晚餐

我們會提早回來這裡也要好好享受一下

ㄏㄏ



很可惜的我們超準時結果導遊遲到了10分鐘多

所以我們在大廳等候

我ㄧ度覺得它是不是忘了我們

所以我老公很迅速的又去了櫃檯跟外國人溝通

他還很強的跟櫃台要到了導遊電話跟導遊連絡

反正他因為上一團DELAY了



耶耶我們來到魚眼公園了

怎麼辦我還是沒有仔細聽導遊再說這裡的故事

我就是想要拍照跟衝進去壓

好票料好漂亮

天空跟海水都好票票



導遊去幫我們拿票

我們倆對情侶就開始狂拍照囉

今天很棒的只有我們倆對情侶讓導遊帶來

所以我們剛好互拍  喝喝





很幸運的另一個女生也是購物狂  我們整個聊開了

當然是立刻跟她分享我第一天逛街逛到腿斷然後有什麼一定要殺回去買的東西呀

ㄏㄏㄏ嘰嘰喳喳的感覺真好  這幾天就是少了個人跟我嘰嘰喳喳



我終於懂了

這裡真的好漂亮喔~開心



導遊說這個角度拍過去是最漂亮的

他立刻幫我們拍

因為他說再過30秒就要有一堆觀光客殺進來了

哈哈哈



你們看我就知道風有多大了

害我一直瘋女人



讚啦要進去了

太陽好大喔~我眼睛要壞掉了



這就是這裡的平面圖

我們要走到底下去囉

底下有一個小小海底看台

挺酷的



你們看底下就是這樣

很像淺水挺的



這裡好多好多魚

看到都想跳進水裡面了
'



還有人來表演

那個人抄逗趣的



裡面什麼都變成螢光的



入口處有個美人魚

這裡的人會幫你拍照

做成胸章

可買可不買

我們當然不要呀

自己拍拍就好



出來囉~~

珍是想要賴在這裡一下

其實我們在這裡呆很久了啦



海跟天空真的是畫出來了



風還是依舊很大

所以我依舊很亂



親愛的你們說這裡讚不暫呢

雖然說長灘很漂亮

但是關島有關島的美麗






就拍了很多很多相片

我覺得這裡拍出來的相片最好看了



很快的我們要上車車導遊要在我們回飯店

但是說真的我們怎麼可能要回飯店呢

我們要去逛最後一個我們沒逛到的MALL

GPO 裡面還有最大的ROSS可以買衣服

你們說說這裡面還有我想吃的小店

導遊再我們去我們就省了一趟車錢呀

GO~




一進了GPO我們先坐下來吃東西

因為實在太餓了

看到這個是網路介紹的一定要ㄔㄧ下的ㄚ

雖然很貴

但是我覺得這個好好ㄔㄛ

比那天的墨西哥捲餅還好吃

這個整個很夠味

薯條炸的也很棒

那個PIZZA也是網友推薦

但是我覺得好鹹

不過也是好吃

堤外話

那個PIZA竟然就要100多台幣

是不是真的有點貴。。。。











看到一堆人在拍這個我們當然也要來湊熱鬧呀你們說是不是

  

就是這家啦

在網路上面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家的泡芙

聽說超級有名又好吃

看到了我馬上衝了過來






這顆泡芙要加60多塊台幣

你們說是不是也有點太貴了

但是老公說沒關係啦我到想吃吃看它是有多好吃

重點是真的小小伊科耶

我選的事原味



不過其實真的好吃耶

老公吃了一口其他都我喀掉ㄎㄎ




吃完泡芙我整個人意猶未勁

所以立刻要老公買草莓冰給我吃

他們剛好夏季出了三種口味

我不喜歡芒果當然選了草莓

重點是這也好貴

但是我覺得它的小杯子好可愛又超級好吃的啦

我推薦大家一定要吃



吃飽喝足了

雖然沒有買到NINE WEST的高跟鞋

尺寸都剛好沒有我的

我只能說想買他們家鞋子的你最好角的尺寸詭異一點

向我23。5的根本買闢啦

馬上坐上噹噹車

我們要回到市區

去買我想念很久的包包

買了鐺鐺車票當然要拍依下壓

畢竟這是我們買過的第一次

喝喝  竊笑



一到了GPO不用說我們立刻就是要殺去marc jobs

這裡的M真的兜好便宜喔

喜歡他們家的女孩們

一定步要錯過

我可是貨真價實的比過呢

ㄏㄏ




我想路過的人看到我都傻眼了



當然還有可愛的LV鑰匙包也要拍拍

因為我們拿我的鑰匙包去給他們壓名字

所以要晚點拿

我們打算過去對街逛VW



我的大金主當然要拍依下壓

哈哈哈哈



又回到JP

買了愛吃的糖果

這裡的糖果真的還是好貴
哀哀




赫然走出來發現街景也太美麗了吧:)



快快老公快來幫我拍依下

我要拍雜誌封面





這個MALL裡面好多這種小小店聚集在一起

但是裡面PF的牌子衣服都很不怎樣好看



逛到外面來

發現今天天氣好部會太炎熱



我最愛的DFS

算是最好逛的說



又跑到地下來逛ABC

這裡的很大一家

你們看他架上擺了好多好多  假的。。。棒棒糖哈哈哈



還有超級大根的曼陀珠

真是搞不懂

怎麼什麼都要這麼大條



我愛關島杯子

是磁鐵啦



在這裡是7D芒果汁

看起來就好酷



終於回來拿到我們壓印好的鑰匙包了

準備要先回飯店囉~



在這邊可以等搭免費接駁回飯店

算是功成身退了這幾天

逛的好累壓



你們看看買了多少盒

都是我同事要的呀

好啦我自己也偷買了幾盒




左邊那雙鞋子好可愛是VENS的

還有老公在ROSS挖到的名牌皮帶超級便宜

我只能說ROSS是男人的天堂



當然要跟小小戰利品合拍



這是老公朝思暮想的手環

我不讓他買好像很欺負她= =



重點是我可愛的鑰匙包啦

這是新款來著吧

你們看看內裡有多陽光

他就是披著經典皮外表的花俏鑰匙包



重點是壓印的字

多有紀念價值呢你們說說

竊笑  



終於到了假期的尾聲

你們說說時間過的多快呀~

泣。。。我不要離開。。。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