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長灘島 其實是在心情折騰下決定成行的

開始當個正常上班族後  對於每年至少出國1-2次是我的小小心願

決定出發前我又意外的腹腔莫名疼痛 看了婦科腸胃科甚至泌尿科都查不到原因

中間一度醫生還建議我放棄這趟旅行  畢竟長灘島的醫療設備等於"零"

如果我突然需要看醫生就會變得非常麻煩  醫生是擔心是盲腸炎啦

但是當時離我要出國只剩一周多了 

醫生也幫我立刻安排了斷層掃描  結果是沒有怎樣 

因此排除了盲腸問題  但是安排了回國後的大腸鏡 

總之就是一堆心理折磨下終究還是啟程了

--------------------------------------------------------------------------------------

雖然說剛剛講了這麼多痛苦  但是其實我是非常喜歡長灘島才會再次來到這裡

上次跟家人來就發現這裡根本是人間天堂

沒有親自來過的人 透過照片所看到的美景 絕對是親眼見到的1/100而已

這就是為什麼我又拉著親愛的再次踏上長灘島

其實我非常建議之前來過的人可以下次選擇全自助(機加酒)

但是有鑑於我們家老爺他上次沒有餐與到某些海上活動的行程

我們還是選了半自助的方式   五天四夜的行程

不過如果我還有機會再次來到這裡  我覺隊要選一個非常棒的飯店  然後享受那種簡單的幸福


我們是一大早的班機 這次乘坐的是菲律賓航空




在機場逛街是基本款  但是名品店幾乎我們都是跳過啦  畢竟免稅店依舊沒有歐洲國家買來的划算

但是這種可愛的小店非常值得一逛

在這裡我有買到娃姊的生日禮物 可愛的美樂蒂記事本和一隻我好喜歡的美樂蒂娃娃


我們家老爺說 連這裡你都拍這麼多到了長灘島不就是要拍到老眼昏花


雖然我不愛史迪奇 但是我覺得這隻長得滿和善的!!哈哈哈


抵達登機門囉 話說為何每次到了夏天我都要這麼黑= ="


長灘島~~~~~~~~~~我又來了

大家跟我一樣嗎 等著候機的時候都超級興奮的  因為我好愛搭飛機 哈哈哈哈 誰跟我一樣


去程的時候因為旅行社的一個小小意外沒有訂到機位

所以只好免費幫我們升等成商務艙

哈哈哈 但是因為飛長灘的飛機不算是大飛機  所以並沒有多麼豪華

但是看到其他人鱉鱉小小的位置  馬上覺得自己能把腳伸直好幸福  哈哈哈哈




完全就是期待的我.....






終於抵達菲律賓囉  現在還沒到達長灘島喔  要先出關然後搭遊覽車

上次來也在這裡排隊好久

順便提醒大家一下  這邊的海關會把行李打開翻來翻去

建議女孩們可以把私密一點的東西裝好 以免被翻得亂七八糟



開心看到晴空萬里  對面就是我們的遊覽車囉  .

馬上感受到海島國家的熱情了我





好熱喔 我們立刻跑上車來吹冷氣

超期待的心情啦

好開心  我邊打字邊想到當時的情境

遊覽車開了非常久  來這裡就要慢慢等待

因為這邊的人都非常緩慢  我們中途有到加油站 應該至少等了快要40分鐘.....我真的不誇張@@

終於到達了碼頭囉!!!
.
拿到船票等著等等要做上我好熟悉的螃蟹船  我們離長灘島越來越近囉!!開心

 
這就是傳說中的螃蟹船!!




守規矩的話大家應該乖乖穿上救生衣喔

因為之前新聞有發生過一些螃蟹船的意外  現在去好像都會強制穿上






.
出發出發  小小的船  但是超級快速的  馬上迎面而來的海風讓我聞到了度假的味道  哈哈哈
 


下船囉  我們終於到達長灘島囉~~超級興奮
 




但是後面怎麼這麼多觀光客阿  哈哈哈哈 

我們好心的團員幫我們合拍一張 

其實我們出國真的很少合照 幾乎都是我拿著我們兩個自拍

因為我們實在很不好意思麻煩人家  

馬上我們又坐上了車子 屋簷非常矮 高個子應該會很痛苦  但是只要忍受一下下 我們要先抵達飯店 放下行囊

大家有沒有發現要到長灘島真的是要經過好多波折  搭超多交通工具

但是等等的美景真的會讓你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抵達飯店囉  前面兩晚我們住在沙皇飯店

之後我會特別拉出來介紹飯店 這邊就先不多描述了



因為我們跟其他團員都住在不同的地方 因此導遊把我們丟在飯店跟我們約了時間在某處集合

我們放好行李馬上跑出去沙灘路上散步

好歡樂好歡樂!!!!!



長灘島的某些飯店走出來就是這附景象  你們說說多感動

其實之前我第一次來到長灘島  這邊的風帆真的是五顏六色  

聽導遊說 因為政府發現長灘太會賺錢了 所以這些風帆都要付費才能上廣告  不然一律都要是藍色的

其實我覺得政府也未免管太多了吧!!!!!幹嘛特意去營造這些商業的東西 討厭!!!







相信我我這幾天的照片放下來你會發現我一天比一天黑

因為我這個人真的非常不怕死 也不愛防曬  哈哈哈哈  我愛陽光比基尼







到了要跟大家集合的時間 趕快回房間換清涼一點 這邊真的太熱了





接近黃昏的沙灘又變得不太一樣了

沙灘上的小孩玩得也太盡興了吧  哈哈哈





這就是長灘島的嘟嘟車  很便宜  上車前告訴他你的目的地記得先跟她講好價錢喔

以免有的駕駛會凹你一筆





導遊大致上會帶著大家走一遍整條沙灘路

其實長灘島主要就是沙灘路跟一條柏油路兩條平行的主要道路

非常容易找也完全迷路不了

你來大約兩天就會把這整個小島摸熟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非常愛長灘島的原因吧

因為非常適合剛開始嘗試自助的朋友們



這是彩繪T恤的店家  我覺得畫得非常好喔  只是說這種紀念品類的東西我拒絕買




晚上的沙灘路跟白天一樣熱鬧喔

很多店會開始賣酒 然後點上蠟燭跟霓虹燈

也會看到很多老外跟賓妹.....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長灘的夜晚  很寧靜心裡很放鬆



喜歡血拚的朋友 沙灘路一點都不無聊 非常多小販 有的會賣非常有趣的東西唷





路上隨便出現的芒果汁都非常好喝  

美食類的東西我之後再拉出來介紹吧  因為我對長灘的美食非常有心得  哈哈哈






長灘島雖然是海島國家 但是其實他們的海鮮都不適在島上現撈的 都是從菲律賓進口進來的

所以說你們想要吃到新鮮又便宜的海鮮可能會有點失望

加上我非常怕不新鮮跟過敏所以我是滿卻步的

不過你們看看這大蝦子  真的霹靂無敵大的



長灘島裡面有一條最主要逛的商店街 就是d-mall

裡面很多不錯的店家  這家甜點店可以打免費的電話回家報平安喔

加上裡面都是請辣妹 所以常常會看到非常多觀光客聚集在這裡 哈哈哈







寫旅遊文都會讓我有一種想要立刻出國的衝動

第一天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其實長灘島事非常隨興玩樂的國家

事前跟我一樣做好功課 其實很容易上手的

我就簡單的讓大家看看一些美景跟簡單介紹  大家一起感受夏天真的要來臨囉!!!!

 

***** 寶寶兒要去旅遊啦******

長灘島文看這裡

✈✈【二訪長灘島】DAY4沙灘散步(聖母礁岩)➩FRIDAY海灘➩超值spa店➩島上逛街去處(D-MALL/魚市場)
✈✈【二訪長灘島】必吃美食▲CYMA希臘餐廳▲Aria義式餐廳▲Cafe del Sol咖啡店▲JONY'S芒果汁
✈✈【二訪長灘島】DAY3 ATV越野車➩高點遙望台➩鳥園
✈✈【二訪長灘島】DAY2(下)夜晚沙灘漫步➩夜生活
✈✈【二訪長灘島】DAY2(上)三合一水上活動(海釣-浮潛-風帆) 
✈✈【二訪長灘島】DAY1桃園機場➩長灘島(搭車-搭螃蟹船)➩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