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面對的是海的味道  腳踏的是軟綿綿的沙灘  第二天張開眼的感覺還是這麼不真實

出來旅行我們兩個幾乎都沒有在睡過頭的啦  畢竟貪睡這種事情留在台灣就好了  

 一大早起床為的就是要來享受一下飯店的早餐囉!!!

我們第一二天晚上都是住在沙皇酒店  這種高級飯店的早餐肯定不能錯過  yabe



飯店吃早餐的地方就在沙灘路上  所以看出去就是大海沙灘跟陽光比基尼  哈哈哈哈



果汁吧是早餐必備的



我怎麼一臉沒有睡飽的樣子 哈哈  

但是現在我要吃飽飽  等等就要去參加半自助裡面包含的水上活動三合一 

我建議沒有來過長灘的朋友們 在選擇半自助的時候一定要確定有這項活動在裡面

畢竟長灘島算是非常迷你的小島  除了spa跟美食 真的沒有什麼太多的娛樂

一定至少安排一天出海去玩喔!!!  而這三樣海上活動都不無聊  所以非常ok!!




沒有在客氣的  馬上掃光  好好吃喔!!



因為我們起的很早  吃飽早餐以後 離集合的時間還有一陣子

所以我們就跑到飯店的游泳池躺著享受一下陽光跟自由的空氣







之後會特別介紹一下飯店的喔   這間飯店我非常喜歡  

邊看照片就有一種好像又該去長灘島的FU了  哈哈哈



這個愛游泳的人 一大早其實就到飯店的泳池去游了好久  

看時間差不多我們就立馬到了沙灘來集合  好迫不及待喔我們兩  哈哈哈



這是我們的小小迷你團員們  其實有時候大家不喜歡跟團是因為有陌生人所以不喜歡跟團體旅遊

但是可能我跟我們家老爺都非常喜歡交朋友 

所以幾乎每去一個國家都會認識幾個不錯的團員們  

重要的是大家都是志同道合愛旅行的朋友  這種朋友根本不嫌少阿  

這就是我並沒有特別排斥團體旅遊的原因  



天氣好到不行 怎麼拍光線都超美麗  馬上要出海囉  興奮!!

雖然之前來的時候也都走過一樣的水上活動了  但是還是一樣非常的開心






上了小船 我們第一個活動是海釣喔

這邊的海釣很酷  是用寶特瓶+魚線+蝦子誘餌  就可以釣到囉

其實我很弱所以我沒有掉到  哈哈哈  我很沒有耐心啦

其實船上幾乎大家都釣到囉










這個男人非常認真  他有一顆不服輸的心  哈哈哈 誓死釣到大魚

但是通常釣上來的大魚都會留給船長  讓他們晚上加菜 

那些魚也真的沒有什麼好吃的啦  所以太小的通常我們都會放回去  留給大自然囉



經過一番努力  雖然不夠大條  但是船長說這個大小是可以吃的喔
 


寶寶釣不到= ="

只好拿別人的來拍照  哈哈哈

 
其實我大部分都是坐在船上享受風光

吹著海風  實在太爽了啦

對了  特別提醒容易暈船的朋友們 上船前不要忘記先吃暈船藥

因為我是那種非常難暈船的體質  所以我是沒有這困擾

但是我們家那隻晃到後面真的是很痛苦

還好海釣完畢之後下一個行程是浮潛  暈船的人記得立刻下去浮潛就不會暈囉!!


船長跟我們說這是抽菸魚 所以我們沒有在虐待他們啦 是船長說她真的會抽菸

重點是他還真的會抽菸哩超厲害的





在海上會有很多這種買椰子的小販划船過來

導遊立刻請我們大家喝椰子  這種時候剛好非常適合拿來消暑  

我愛椰子汁







暈船鬼現在可能心理面OS想說 你這女人到底要拍多少張 我快吐了



YAYA 浮潛時間到囉



說真心話長灘島的海底真的沒有什麼風光

跟帛琉比起來可能真的是小CASE而已

真的喜歡海底世界的話可能必須選擇深潛才會有驚喜

或是喜歡天天泡在海裡面的人也非常適合選帛琉喔!!



導遊撿到海星我立刻搶過來拍照  哈哈哈 



戴蛙鏡好蠢喔 但是我好喜歡這張照片雖然我被卡到了

哈哈哈  

對了我剛剛忘記說  其實在海上我是用相機防水套

但是這個防水套依舊是在關島使用的那個 所以旁邊的黑框依舊擋到鏡頭...

☛ 回味一下 關島文





用了防水套最喜歡拍水裡面的照片了啦  哈哈哈 好逗趣



我真的已經玩浮潛玩到虛脫了  因為太害怕海水的我 因為無法採到地面的不安全感

即便穿了救生衣依舊還搶走我男人的救生衣 照樣把我男人狠狠地壓在水裡 

為了讓他解脫所以我先上船休息 






完全放鬆的男人 他現在應該是想說快點放我到小島上面去 我要吃中飯了!!



到了長灘外的小島上用午餐 這裡跟長灘一樣細軟的沙灘 這裡的小販一樣很多 也非常多人在這裡浮潛



今天中午是海鮮大餐 其實我對於這些行程裡面配的餐食非常的不喜歡

因為口味完全讓我覺得很噁心  但是螃蟹因為沒有料理功夫 只要新鮮都是好吃

所以這是我唯一吃的一樣東西 我們這幾天幾乎把胃都留下來給長灘上面非常有名的幾間餐廳

所以我們也沒有打算把行程配的餐食當正餐囉!!







這裡又是另一種風光 但是都是很舒服的天氣 

當時我們是11月時候去的喔 這時候不是雨季比較適合旅行



你們看看風多大  我的額頭都見光了

放一些在這個小島上面的風景給大家看看

其實就是在我們吃飯的旁邊就是一片美景了













地上看到自製的小小舉重 馬上不服輸的個性又來了















其實在這裡我們待了滿長一段時間的 所以拍了滿多照片 

緊接著我們要回到長灘島上去完成最後一項活動囉---風帆

說真的你們看我假睫毛已經亂翹了

對於不戴假睫毛拍照我有心理陰影 所以我依舊帶著他

但是真的強力推薦QQ睫毛膠 就算浮潛海釣一整天泡在海水裡面 

 到了下午四五點我的睫毛也不過翹成這樣而已 還勉強維持得住







下午時分是最最適合風帆的行程了喔 盡量跟當地導遊說希望安排在這個時候

剛好是天氣最舒適 太陽不會太強烈 又可以看到夕陽的時候 不要正中午的你會想要殺人而看不到美景

所以建議自住在當地買行程的朋友 風帆盡量選下午再坐喔


風帆是我最喜歡的三合一活動裡面的一個了!





這男人有地方躺絕對部會坐著



終於起來勉強跟我合照一張 然後還是不願意看鏡頭



這就是我們乘坐的風帆喔!!風帆會開到很遠很遠的外海去 非常刺激

因為一路上的海浪波掏洶湧 哈哈哈 一度會覺得風帆會不會翻船啦  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控制風帆的人就這樣站在細細的木桿上 我非常擔心她掉下去

但是我發現他的腳底婉如有吸盤一般 完全不會不穩

他可能想說你管好你自己就好 不要一直尖叫好嗎小姐



結束了一整天疲憊的海上活動 大家各自解散回飯店梳洗 準備晚上迎接夜生活...

我怕照片太多暫時把DAY2分成上下囉

長灘島文章看這邊

✈✈【二訪長灘島】DAY4沙灘散步(聖母礁岩)➩FRIDAY海灘➩超值spa店➩島上逛街去處(D-MALL/魚市場)
✈✈【二訪長灘島】必吃美食▲CYMA希臘餐廳▲Aria義式餐廳▲Cafe del Sol咖啡店▲JONY'S芒果汁
✈✈【二訪長灘島】DAY3 ATV越野車➩高點遙望台➩鳥園
✈✈【二訪長灘島】DAY2(下)夜晚沙灘漫步➩夜生活
✈✈【二訪長灘島】DAY2(上)三合一水上活動(海釣-浮潛-風帆) 
✈✈【二訪長灘島】DAY1桃園機場➩長灘島(搭車-搭螃蟹船)➩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