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整天的海上活動折騰 我們兩個老人家真的已經體力耗盡

 立刻奔回飯店梳洗一番 準備先去沙灘漫步 等待集合時間的到來.....

其實雖然長灘島美其名是跟團 但是當地導遊幾乎會把時間放的很寬鬆 

不會有一種不段在集合壓迫時間的感覺  
非常自在



梳洗完畢以後我們準備了一番 我還特地換了我好喜歡的小洋裝 準備等等來去加入長灘島的夜生活

在這裡不管多麼打扮的華麗 每個女孩的腳上依舊是永遠不變的夾腳拖鞋  所以不用擔心 來這裡就是夾腳拖鞋過每一天

 

梳洗完畢我們立刻踏出飯店來到夕陽的沙灘路上  依舊是熱鬧烘烘一遍

感覺越夜越high








來長灘島的人 一定跟我有一樣的感觸  

 長灘島的夕陽配上風帆 腳底下踩著沙灘路 真的沒有比這個更無價的感受了



到了太陽下山 所有的風帆都必須回到岸邊 畢竟天黑了也不可能在出海囉!!



漫步在沙灘上面沒別的  隨便拍拍照 看看小販在買什麼東西

看到什麼就買一點來吃吃看  就是這樣的愜意 讓人真的深深愛上長灘島
 


長灘島上非常多有名的芒果shake店  但是這天我們沒有特地買那間非常有名的芒果汁(之後會介紹)

就隨興的在沙灘上選了一間看起來乾乾淨淨衛生的果汁店 點了一杯芒果shake




等待老闆打果汁的同時 芒果香氣已經撲鼻而來  滿滿的芒果看得我口水直流啦 






來到長灘島沒有別的 喝果汁就是要喝芒果汁  又便宜又消暑 你絕對會愛上這濃濃香香的口感



準備去找大家集合嚕!!肚子已經咕嚕嚕



晚餐時間我們跑來吃蒙古烤肉  這是我們跟其他團員不一樣的餐食

因為上次來我們吃過覺得非常美味 還有台上有人表演 感覺滿有氣氛的

所以這次特地希望可以到這裡用餐

(拿第一次來長灘的照片  因為這次我拍的照片有點失敗= =")


蒙古烤肉顧名思義就是要自己加料給主廚炒囉  其實因為是自己用 所以東西跟口味幾乎都非常符合自己想要的

主廚加上特製醬汁  真的會讓你一盤接一盤的吃喔  這裡是吃到飽的喔

建議大家拿完第一輪號碼牌  可以馬上再去拿第二輪  因為炒的速度很慢  肚子餓著等就不好了



所有的醬料都有中英文喔 完全不用怕看不懂




 
吃得好寶肚子暖呼呼的  又可以看台上表演  真的算是把一整天的疲勞都丟下來了









看著台上表演 肚子又暖呼呼 我們兩個人都有點昏沉沉了 

等等晚一點我們要去夜店狂歡ㄟ  可千萬不能睡著  



 因為離可以入場夜店還有一小段時間 我們來到這五天我們最最最愛的一間咖啡店

 這邊的咖啡跟芒果起司蛋糕 我真的強烈建議 跟我一樣愛甜食或是愛喝咖啡的朋友一定要來這裡

而且你會跟我一樣愛上他 想要天天都來  因為我跟我們家老爺說 如果我再回來長灘 最讓我回味的美食就是這個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騙你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芒果蛋糕

我之後介紹美食會好好寫一下的 這邊簡單帶過好了




所以我們兩個就在這裡待了好一陣子 坐在沙灘路上面喝著咖啡吃著蛋糕

腳腳放在沙灘裡面鑽阿鑽的  超級開心的啦



一晃眼就到了晚上大夥要一起去夜店high的時間了

這間店是在長灘有名的店家



如果喝完這15杯不會醉的話 可以獲得禮物 然後你是什麼國家的 越多人成功 國家名次就會前進
 
我記得當時去的時候台灣是第四名喔  希望大家可以快點去挑戰  讓台灣變成第一名!!




根本沒有酒量可言的我 實在不敢挑戰 我只是乖乖的喝啤酒  

重點是導遊還特地警告大家不要挑戰以後掛點明天的行程也跟著掛點 哈哈哈 他說他遇過很多這種客人















沒有酒量可言的我其實真的因為很累所以就很容易就昏昏了

那個男人應該心想  你分明就是酒量不好還牽拖



喜歡長灘島夜生活的朋友真的應該來這裡享受一下

但是當然我們也看到很多很誇張的老外跟菲律賓女孩....

不過我覺得還滿有趣的  畢竟來這裡就是會這樣

如果是女孩單獨自己來 記得多一點人來 也比較安全喔

 


最後我們離開了夜店  其實真的滿晚了  我們跑去長灘島唯一的market去買了一些導遊很推薦的零食

加上這些零食台灣雖然有但是賣非常貴  所以我們拿了一些回去飯店吃吃 也準備睡搞搞囉

這幾款零食都非常好吃喔  我推薦去長灘的朋友可以多買一些  拿回來請朋友吃也非常划算



長灘島的夜生活雖然迷人  但是如果是女孩子真的強烈建議要攜伴或是多一些人集體行動喔

不然人生地不熟的  不知道會遇到怎麼樣的狀況  所以大家要保護自己喔

但是我跟我們家男人比較不愛這種酒色場所  所以我們還是比較愛買很多很多好吃的回飯店享受


✸✸ ✸✸✸ ✸✸長灘島第三天一樣有豐富滿滿的行程喔✸✸ ✸✸✸ ✸✸

長灘島文章看這邊
✈✈【二訪長灘島】DAY4沙灘散步(聖母礁岩)➩FRIDAY海灘➩超值spa店➩島上逛街去處(D-MALL/魚市場)
✈✈【二訪長灘島】必吃美食▲CYMA希臘餐廳▲Aria義式餐廳▲Cafe del Sol咖啡店▲JONY'S芒果汁
✈✈【二訪長灘島】DAY3 ATV越野車➩高點遙望台➩鳥園
✈✈【二訪長灘島】DAY2(下)夜晚沙灘漫步➩夜生活
✈✈【二訪長灘島】DAY2(上)三合一水上活動(海釣-浮潛-風帆) 
✈✈【二訪長灘島】DAY1桃園機場➩長灘島(搭車-搭螃蟹船)➩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