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新竹遊

一切盡在不言中

先好好介紹一下好了

這間新竹餐廳真的很棒喔

大家有機會來一定要來吃ㄧ下

老闆娘很親切

餐點便宜又好吃

重點式環境優美啦

氣氛一極棒

一點都不輸給台北的下午茶店喔



這次的成員有慶霖跟Apple



到哪裡都有的聖誕樹



這棟建築物真的步錯

我喜歡

聽說是設計師開的

來看一些餐廳的外觀照吧

但是都有寶寶在裡面

哈哈哈哈你們知道的我不喜歡單純風景照








雖然導航快要把我們氣炸了

害我們迷路好長一段時間

但是我們終於到了內灣老街

吃到第一個客家蘿蔔糕

但是我覺得很糟糕



老闆說來這裡一定要吃他們的丸子

所以我們就點了

但是我怎麼覺得芝麻太多了



內灣釣橋

我覺得就是一個很驚悚的行程= =





這就是城市花園

我要氣炸了的飯店

他們的水竟然是黑色的

等我卸完妝    apple洗完澡   我們才發現= ="

(會不會太後知後覺了)

總之我痛罵了經理一頓

雖然它好聲跟我道歉

但是我已經無法原諒他了

我也絕對不會再去了

底下照片是我在剛入住很開心的時候拍的

現在想想還是很生氣

我還漱口ㄟ

我忘了拍黑色的水

可惡





你看這時候我們還在開心的哩



過了一個痛苦的夜晚

睡了一間奇怪的飯店

然後又被卡在電梯

我只能說這個早晨真是得來不易

一大早吃了早餐我們去喝了我最愛的蓋綠茶

你們他們變成牛牛了

哈哈哈哈好可愛



之後跑來之前我們去過的17公里海岸線

很漂亮的地方

當然要再來一次壓

因為有點毛毛雨

所以我們租了有棚子的四人做

我們兩女生就很輕鬆囉





這裡真的很不錯







這是apple的主意

你看看我們瞬間是瘋了

哈哈哈整個在騎大鳥ㄟ




南寮漁港

很漂亮的地方

都是希臘風格的建築物



其實冷的要死了我



開始大頭照











經典聖地

但是我沒有單眼拍起來好像沒有很漂亮ㄟ

白色的建築物最大的缺點就是很容易就黃黃髒髒的



我喜歡這張

好友國外的錯覺





這棟'像是城堡的是遊客中心





你們知道我最愛欺負路邊的東西了



    在韓國就有過一次(有圖有真相)--------------->
  



雖然新竹的兩天一夜讓我火冒三丈

但是我很開心這一年

你還是在我身邊

我知道你總是這樣陪著我

不讓我擔心 只想我開心

謝謝你愛我

我也會很努力

當兵有再多的辛苦

記得寶寶在這裡就好

要乖喔

退伍以後我們就可以一起更努力

實現我們的夢想




2009年掰掰

2010年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