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

我只能說真的是美呆了

我好開心喔
因為藍天碧海的

在這裡怎麼這麼棒

這是飯店的一小角

你們說說那這飯店是有多大

真的是超級大



房間窗戶打開就是一大片的高爾夫球場

你們說誇不誇張



飯店後面就是一大片海灘

長灘島真棒






但是食物就真的很不怎樣了

我只能說美食還是台灣贏了




但是我老媽點的魚套餐很不錯喔









這就是昨天晚上的沙灘街

你們說說白天美不美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照片都無法表現我身歷其境的感受






到這裡連睫毛我都懶得貼了

所以請容許我接下來幾天都一直用很簡單的臉面對你們
哈哈



今天是海上活動天

喔耶好開心






海上就有很多小販會來賣椰子



水晶島的樣子

在不快點打我都要忘記名字了



好特別的小島

我好喜歡你們大家這張

感覺好繽紛






中午的海鮮大餐

在海邊吃'

其實這幾天哪一天能夠不在海邊吃

哈哈



終於完回來了

但是海上的照片我都還沒上傳

所以這些就先給你們大家聞香一下

讓你們快點看看長灘島真的好讚



回到飯店洗完澡

感覺真舒服

寶寶跟媽咪在房間




其實我滿愛這頓晚餐的

因為蒙古烤肉就是我的最愛

這種重口味的就是我的必殺

重點是醬料也比台灣多太多了



夜裡的這個小摩天倫棒透了





跑到沙灘來吃宵夜

這個豬的料理真的是這幾天中間最好吃的

好下酒喔



必喝的芒果汁

好開心好開心一天又過去了



再來就是瘋狂逛街的第三天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