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班很累

但是還是要出去走走你們說是不是

這次跑到南部嫌晃

說也奇怪   我就是很愛這裡說

因為南部很溫暖   人又很親切    物價又便宜

感覺什麼都很溫馨就是了  (是怎樣.....對台北很有偏見就是了= =")

阿呀不管啦    這次雖然很簡單的就決定了假期旅行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上網查了很多民宿

舉凡八五大樓附近民宿   愛河周邊民宿   我通通都查了

有的是定位早就滿了   有的是連圖片都不吸引我    或是一點都沒有物美價廉的感覺

最後再我已經幾乎要放棄的時候我看到些許部落客們介紹這家位於真愛碼頭旁的民宿

本來我還擔心會不會附近很難停車   但是剛好碼頭邊有個很大的免費停車場   所以停車不是問題喔!!

而這家民宿位於大樓的頂樓12樓 總共有六種不同的雙人房型    其中一間是四人房

在玄關處可以供住宿的旅客更換拖鞋擺放鞋子   大門是用電動門鎖加密碼    因此門禁也很安全  

大廳處就是擺放溫馨沙發區   

老闆還很貼心的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沒帶筆電的人也有一台電腦可以查詢旅遊景點囉

另外還有咖啡跟泡茶區   老闆娘還特地跟我們說這裡的咖啡很好喝喔   可惜我不敢喝咖啡@@






另外在大廳的窗戶旁還有幾把高腳椅  晚上回來大家可以坐在裡聊天吃宵夜看港邊的夜景

這裡都用白色為主色調  我最喜歡這樣了:)





這裡是咖啡區

冰箱也提供給遊客買冷食回來可以冷凍或冷藏



冰箱上面貼滿了來住宿的遊客對老闆的感謝話  

看來大家都很滿意喔

讓我更期待房間了



要進房間囉~~

這次我們訂的是輪船滿屋

其實這次本來我是想要真愛滿屋   誰叫他都是粉紅色嘛 

但是這裡也是很搶手的@@

所以只剩下這間啦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喔

因為只有這間有浴缸  哈哈

連門上都刻有房型  真可愛



近來以後就是一大片的窗戶面對港口

以白色跟綠色調為主

感覺就是窗明几淨阿

我喜歡



床也很大張這是我最在乎的

重點是乾淨乾淨!!

你們也知道我之前去新竹有非常不好的住宿經驗

所以我真的很在乎乾淨

雖然是白色  但是這裡保養的非常好喔

都沒有發霉也沒有范黃



浴室很簡單一樣是白色磁磚

面對了外面還有窗戶

這點很棒

因為我討厭有壓迫感的小小密閉空間



雖然房間小小

但是應有盡有喔

吹風機 沐浴乳  洗髮精 大毛巾 洗臉衛生紙巾 牙刷牙膏

來這裡什麼都幫你準備好囉

老闆也是親切極了

所以感覺像是回到家一樣

連老公也讚不絕口喔

下次如果要來再來玩

我一定會再光顧的:)

畢竟下次我要去義大世界嘛

哈哈哈哈



附上他們民宿的網址囉

http://www.5658.com.tw/seelove/Shows.aspx?kindid=2&k=1#top1

重點是平日住宿1200假日1600

很實惠吧  哈哈

大家有機會去南部玩  一定要去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