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旅展我們意外的買下了關島自由行程

說是意外其實是我心裡打的主意啦  哈哈哈

老公當兵這麼久   我也是好辛苦的呀  所以當然要一同去放鬆放鬆壓  多棒的理由

所以我們目標一至要找島嶼度假國家

長灘可惜我才剛去了  所以決定關島一點也不意外囉~

雖然我們一起出國也不是罕事  但是自由行還真的頭一遭呢

我們好期待呀呀~~

因為關島的飛機航班非常的假掰

一定要晚上十點多飛  然後清晨4點多抵達關島   好機掰吧  吱吱

所以我也只好素顏來到機場會合領機票   希望沒有嚇到導遊  哈哈哈



再飛機上的那六個小時真的要我的命

因為我好想睡~但是飛機上位置又很小事要怎麼稅啦

我幾乎要往生了好不好@@

總之先被飛機小姐吵醒吃飯接著又被吵醒填落地簽表格

雖然落地簽表格是老公甜的  但是我還是很生氣飛機小姐給我吵醒~嗚嗚嗚

所以我幾乎沒有睡就到達了關島

接著馬上導遊說要開始兩個半鐘頭的市區觀光

話說累是小事

你們忘了我素顏嗎= ="

所以我想說死定了  難道等等的照片我都要帶著墨鏡嗎  讓我死了吧

所以我立刻叫老公幫我把行李箱裡面的ㄍㄟ西拿出來  我要開始快速化粧了

還好我練就一身好功夫  五分鐘的車程我立刻畫好  車上的團員都要佩服我了

哈哈哈哈哈終於可以放心拍照了

第一站來到女神像  我只能說這半日遊就是拍照  也沒什麼好多介紹的~



不過應該看的出來天真的剛亮吧

大家都睡眼惺忪的~困壓



但是我們越拍越來勁了~~ㄎㄎㄎ

老公就是專屬攝影了



第二站來到了總督府

這裡的總督府還沒有我們總統府來的壯觀勒~布過白色的建築物是我的愛



可能有點累瘋了

所以開始瘋狂的亂拍照

我要老公給我捕捉瞬間的感動

讚喔



這點是這裡的花花都好鮮豔喔~我好開心喔

耶耶





第三戰來到砲台

其實我沒仔細聽導遊介紹

總之就是趕緊拍拍

因為等等就很多人





這裡怎麼拍都好棒

可能是光線太好了



這站是石頭公園

你們說說這幾顆怪時候我是不懂哪裡神奇

不過總之她是一個半日遊的景點嘛ㄏㄏ



滿地的落花也好可愛耶怎麼會





後面是教堂~~重點是我要老公給我拍學院豐ㄟ
怎麼會好像很詭異



這教堂真美麗我好愛






最後一站來到了情人崖

就是偶像劇惡作劇之吻來到鎖頭的地方

可是我們沒去鎖

但是這裡的風景讚



導遊說來這裡女生都要敲鐘

就可以跟情人長長久久



我只能說這兩個半鐘頭是折磨

因為我好困

所以終於可以入住了

簡單的吃完早餐我們就趕緊進飯店梳洗睡覺

呼~請讓我睡覺

這次我們住的是悅泰面海房

千交代萬叮嚀我要一大床  竟然還是兩個床

等等立刻要去吵個架再來睡覺@@





第一天先這樣~~之後就是豐富的行程囉~等我慢慢寫~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