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實在太漂亮了啦

這真的是關島這麼多天我最賞心悅目的一張了

畢竟我期待這太久了

盼了盼終於到了這天

今天就是重頭戲PIC一日遊

這裡就是很多水上活動

然後還可以晚餐看秀

總之就是大家推薦  所以當然要來囉

一樣依大早就起床了

而且今天還偷偷的睡過頭了

還好沒有耽誤到時間  呼

一走進PIC底下的畫面就映入眼簾

也太美了吧



導遊開始帶我們環走伊圈

告訴我們注意的事情吃飯的地方還有給我門東西

我只能說我又在拍照又沒專心





PIC大廳真是壯麗

大家可以考慮住這





一日卷手環

最後超難拆下來的啦



附上一張大地圖

其實出發前娃解救給我們了

我們早就熟透了好嘛   笑



簡單說一下這裡的遊樂設施吧

有桌球

不知道怎麼一直讓我想到小俊

哈哈哈哈

還有羽毛球手球好多好多球

只是我不喜歡玩阿

球鞋跟襪子都可以跟櫃台要

我只能說這點很貼心



還有這裡是給小朋友玩耍的地方

這樣父母就可以放心的去玩耍了

真是個貼心的地方




一定要再給大家看依次

這裡真的太漂亮了

PIC下會放更多這個教堂的照片囉

因為我拍很多嘛  羞

哈哈真漂亮



還有很大很大的西洋棋

我絕得這很酷




水中籃球這也是很經典

因為我根本部會頭

頭的我滿臉都是水

真是的  = ="




這裡是海底深淺

看幾來淺淺的

但是聽老公說底下超級深的ㄚ

可以看到深海魚類之類的

還好我沒下去

不然我會嚇死



這是打壁球的地方

我只能說這跟韓劇男主角打球的地方好像ㄛ

我要害羞了



獨木泛舟

這也是好好楚咪

一個人華一艘

其實我很緊張

因為我怕我划不回來了 



還有躺椅

這個根本很難躺

害我搞好酒

所以坐著好了

煩ㄟ



水中拉拉樂

我只能說這根本就是綜藝節目嘛

真是的

這個我也拉了一次

整個摔稀巴爛阿



太長了

剩下的下一篇介紹

下篇說一些風景還有中餐跟晚餐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