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PIC的確是滿大的

但是我算是懶惰的遊客

幾乎沒有全部都去

因為寶寶是要拍照根泡水阿

所以可怕的玩具我都沒有玩ㄟ

哈哈



這些就是一些飯店內園區的風景

我很認真的拍過伊倫



這裡好多花草樹木 喔

讚喔





希望我不要曬黑才好

害怕



經典教堂   水晶教堂

我只能說這教堂本人真的太美了

很讚歎呢

我喜歡這裡

雖然我很想去日航飯店的教堂看看

可惜了





這些是教堂的側面

等等看到正面你就要尖叫了



這個門好友異國豐我喜歡

好棒喔這張



其實今天這裡有婚禮彩排

不能拍照的

但是我們很堅持要偷拍

哈哈我都來到這裡花了大筆銀

不讓我拍又要讓我吵架了嗎

部隊說錯   是又要我派我老公用英文吵架了嗎

哈哈哈哈



你們看看說是不是好美麗

這裡的教堂ˋ真的是仙境





遇見了好心的人也想來偷拍的人

哈哈哈





接著拍好了就好累了我們要去泡水了

這裡的大浮板是我的愛

因為整個人都可以躺在上面啦

開心





我很不爽這個防水套

回台灣我已經立刻打去飆罵人了

國語我可是強到不行

要吵架我很OK





躺的可舒適的勒我

重點是你們請自動忽略那個防水套





他是來找我們撘訕的當地人

要我們去參加等等的活動之類

他們竟然聊起來了

我已經偷偷飄走了

哈哈哈



這個景真好

算你難得會取景



這是我們中午要吃飯的餐廳

好感動有冷氣的室內

不然真的會被曬死

因為外面熱熱呢

重點是現在我們兩個都沒吃早餐已經餓到瘋掉了

請快點讓我奔進去



這頓午餐真的是這幾天最好吃的一頓自助

好感動的好吃

什麼都好吃

尤其是他們馬林署

怎會這麼可口呢

ㄎㄎㄎ



麵包先生們





我勸來這裡玩耍的人步要吃他們這裡的熱狗

會鹹到你需要洗腎

真的.....



已經餓到眼神渙散了

哈哈哈哈



這裡的沙拉也是詭異的口感



在這裡我最開心的就是奇異果可以吃爽爽啦



吃飽喝足了當然要繼續玩水啦



立刻來亂完房水套

這張都逗趣

哈哈



下午依到立刻懶洋洋的我



打算去海邊走走

我還是很氣我的防水套




沒想到海邊這裡也有

而且還是雙人的

怎樣都要玩耍一下的ㄚ





兩個人對做好多了

這樣就不會拍的亂七八糟

喝喝後面的景色還真剛好



說真的玩到我都快虛脫了

就在我們要去換洗的時候發現....

我竟然忘記帶短褲來

一開始穿來的牛仔短褲被我一個不小心忘記脫掉...整件下水了

完全就是乾不了壓

所以我們決定要走回我們飯店

反正很近壓  離吃晚餐的時間還有快要兩鐘頭

我們決定會去換洗衣下

回到飯店發現不搽防曬的笨蛋已經曬傷了

他整個背後都爛掉了

我們兩個趕緊一起敷個蘆薈

感覺真暢快



準備好囉~我們要走回去pic準備去看晚餐秀囉

剛好可以提早去排隊選個好位置

ㄎㄎ



這就是晚餐的露天會場

說真的我很怕很熱

還好晚上很涼爽




我們排第一個

等等馬上可以入場囉

肚子也餓餓了



今天這裡的晚餐很不怎樣....

我不開心   哭哭

水果滿好吃的

但樣式太少了啦



但是這裡的韓式泡菜很好吃

不過沙拉我還是不愛

那個台式泡菜更不要說

整個很爛



這兩盤水果沙拉算是我的愛了

裡面還有馬鈴薯

我只能我我這餐靠他了



那個炒麵也普通布過我跟老公伊口氣把裡面的瞎子偷光

哈哈爽啦



你們看看我真的是吃了一盤不想吃第二盤了

還好我們之前去k-mart有買泡麵準備之後哪天晚餐吃不飽的時候用

這回可真的派上用場了



等入做好了

吃了一下

等等馬上要開始表演囉










其實就是一些傳統的舞蹈

還有一些火光的表演

表演普通  見仁見智囉


離開pic我沒沒有搭上導遊接我們要回飯店的小車

我們說要去市區逛街走走所以我們搭上免費接駁就先離開囉


之後我們在接上看到娃姐介紹的冰淇淋店

當然就要進去吃啦

在這種地方想吃冰的衝動真的很多

哈哈哈

我點了他們最sour的冰

因為到哪裡我們都要最最最sour的   喝喝



還遇見好心的路人要幫我們拍照



買爽喝足吃飽了後我們決定要漫步回飯店

反正晚上嘛

也沒這麼熱了

也懶的等接駁

走的路上還看到了警察局

顏色真是可愛耶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囉

要去魚眼公園

這也是我期待的景點之一

所以很開心唷~來吧關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