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轉眼就到第三天了

這天住的跟第一晚一樣的那個超大飯店

但是今天早餐改成自助式的

所以就不會被強迫吃下很多自己不想吃的東西

這個是鹹粥

我覺得跟台灣口味很相像

重點是真的滿好吃的唷



挑食的寶寶也只拿了我敢吃的一點點東西

那個鬆餅很好吃

但是一下就搶光了

哈哈哈




等車車來  我們要前往今天晚上即將要住的飯店囉

好期待喔~~



這就是著名的沙灘街

很好逛的很多店家

但是很多東西一樣不便宜

重點是他們的東西沒有便宜的




還記得第一天有介紹那個他們當地的計程車可以擠上好多當地的小朋友

然後算趟步算人頭

我們終於做到這種當地的計程車

哈哈哈哈好矮小的屋頂喔

害我跟求求整個沒法拍照



到囉到囉

我們到飯店囉

這間飯店更美了啦

太誇張了啦

我覺得這裡就是一個怎樣拍都漂亮



你看看多有度假的味道

現在看到照片我都感受到溫暖了



建築物怎樣都蓋的好友特色

超棒的



迎賓大廳



每間飯店一定會有的游泳池

雖然說沒有第一間那麼大  還有高爾夫球場

但是這間我更喜歡ㄋㄟ



先來看看房間

房間很簡單乾淨

重點式窗戶打開就是游泳池囉



這就是落地窗打開的景象



媽咪他們住在二樓

也很美麗喔

還有小陽台



要先去吃中餐囉

大家都快餓壞了

先看一些飯店的其他景













到沙灘路上了

這幾天一值在這條路上走阿走

真的心情都好了





這天中午吃的是美式料理

我愛我愛

他們的比薩好ㄔㄛ

連炸機都超棒的

還有馬鈴薯片





到他們的傳統市場逛街

這邊的東西才真的是便宜

因為都是賣給當地人的

也比較好殺價

哈哈哈哈

寶寶最愛殺價





你們看球球看上這件洋裝

他笑的多開心



挖今天給大家看的是長灘島夕陽喔

有沒有很漂亮

看到都要落淚了我







老公下次我們一起來~



隨便拍都是明信片了



我跟求求研發的新動作

很棒吧







今天晚餐我們吃的是五星級飯店的自助式

好吃好吃

所以導致我們都沒有拍到很多食物的照片

就開始狂吃了

哈哈哈哈哈





好像蠟燭的蛋糕




晚上又跑來吃芒果乾還有逛傳統夜市

這家店都在賣奇怪的拖鞋耶

哈哈哈超酷的



還有好多遺漏的照片我還沒放

我會再最後補上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好捨不得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