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整人的兩個半鐘頭半日遊

回到房間洗完澡立刻倒頭大睡

其他自由行的情侶們跟我們一起吃完飯就準備睡大叫到晚上

但是我們兩個超級有毅力的  決定稅兩個鐘頭立刻起身去市區逛街

與其說有毅力  不如說逛街是寶寶的生命阿  動力動力!!

但是這時候太陽正當中呢

快要給我們熱死了

我們有準備即凍乳液等等抗暑用具還有大大大草帽

其實都沒有太大用處  哭


問了飯店的人說要怎麼搭免費車車去市區逛

他們說的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會錯億了

所以我們走到馬路上來只看到紅色噹噹車的站牌

這可是一趟要3塊美金  這才不是我要做的勒

奇怪就是沒有看到免費接駁



所幸我們決定用走的

我一直記得娃解說可以用走的散步

嗯哼 大太陽的火氣超大的ㄚ我

氣死了 好熱呢

還好不久就看到了abc 這是當地的7-11超多的ㄚ

裡面東西又多又好買

還好我很克制



裡面賣超多東西種類也是怪異多

有小小紀念品  也有貴到死人的OPI指甲油

但是一瓶10快美金

你們說是不是沒有便宜

真的不能怪我沒有買一瓶回來

嘆氣

 

沿路上看到了可愛的SPA店

我知道在關島按摩是傻子所以我忍住了

飲恨.....




接著就是不段發現這裡的建築物好大又好誇張

你們看我後面的漢堡王有沒有誇張

這是我們的總統府嗎??!!



這種lv旗艦店蓋這麼大我就不意外了

因為它是精品嘛

立刻進去逛喔耶  (是想要吹冷氣吧= =")



終於....終於.....我到了DFS  我快大哭了

我覺得好九  大概是太熱了  我真的腿快斷了

我要立刻進去  馬上   吼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所以我們就只好盡情乖乖逛街

免得被轟出來

逛完了遮藤一上午真得也好餓了

我們決定去街上最近的藤一番拉麵吃

很容易就找到了

還好....不然我要大怒了



其實出發前娃娃姐姐很好心的給我了餃子的折換卷

我也很用心的印出來跟我的行程放在一起

然後因為匆忙的跑出來逛街   就忘了帶......

害我沒有換到餃子 很不爽呢



老公點了第一名的醬油拉麵    我則是我最愛的豚骨

我喜歡我的啦    好吃

可惜有點太鹹了呢

 



 

吃飽喝足了當然就是要去逛旁邊這家大家來都會晃的PF

不過很可惜裡面東西種類不多

我還以為可以買到好或呢

可惜可惜


 

接著就是大家推薦年輕孩子去都會愛的JP

對耶裡面都是年輕品牌

重點是好便宜呀

如果前換的夠

我通通要帶走阿

大推!!!!



理面其實也不能拍照的

拍了幾張就被制止了

所以我罷手了  嗚嗚嗚








逛完超好逛的JP

接下來我們要去逛密克羅尼西亞

這是一個ˊ離我們比較遠的MALL

必須要搭車車去

可是我們看了很久不知道可以搭啥

之後隨性的上了一台車

之後導遊跟我們說那台車車我們不能搭ㄟ

只有日本的醫家公司的員工可以搭

我們誤打誤撞上了還不用錢

偷笑



你們看看這個MALL的女鞋多誇張

這剛剛有打過仗嗎??

老公看到都傻眼了

哈哈哈哈



真的逛的好累喔然後腿也快斷了

肚子也是餓到不行

我們決定去吃網友大大推荐的這家電

TACO BELL的墨西哥捲餅

就是大家推薦便宜好吃的

不過說句良心話

等等你們看圖就知道  這麼小一個  要叫台幣一百多  這樣真的有便宜嘛??(當然對當地物價來說超便宜= =)





逛了一下午的就是這家MALL

我只能說這裡真的很大

MACY'S百貨也在裡面  這裡的GODIVA也是最便宜的

可是還是很貴@@



逛完了要先回飯店沖洗依下  因為真的好研熱喔~~

晚上要去吃飯店附近的TONY肋排餐  所以當然要先做回飯店囉

我們搭上這次旅程第一次的噹噹車

之前說過一次要3塊美金  快要一百元台幣ㄟ

我們上車後還在想說怎麼沒有辦法買票壓  想說下車再問

結果我發現大家下車都沒給司機前  我們兩個就尾隨在後也沒給了

就這樣下車了= =

不過之後問導遊

導遊說是一上車就要買票的

可能是當天很剛好下起了大雨又很混亂司機就忘了哈哈哈哈

我們真的狗屎運了啦 




結果剛上車就開始下起大雨

雨就一直拍在臉上

接著我們快點換位置

但是都溼答答了  哈哈




回到飯店馬上先在一樓買了哈根達資的冰

太想吃了啦

重點是比台灣還貴= =

不過店員很熱情  老公很喜歡所以我們就買囉



準備回去換件衣服出門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