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雖然短短的只是我想要介紹肋排餐

因為來到這裡一定要來這裡呀

梳洗完畢立刻出發去吃肋排

但是外面剛剛下起雨

所以保險起見我們要跟櫃台借傘

老公出馬萬事ok

哈哈哈誰叫他英文系  哈哈哈



我們很順利的借到傘

只要給櫃檯押金30每金


還傘的時候就會退還給你囉~

過馬路的時候關島有個習慣

在路旁按下行人燈

就可以過馬路了  不然可是會等到肝腸寸斷的



還好tony離我們飯店非常的近

今天我們早就熟透附近了  所以很快就到了

但是都已經八點多了還是大排長龍

我們只好先預約囉~等等來吃





這時候老公已經累掛了

也陪著我逛了一整天累也是應該的

但是我看到旁邊就有一家超商

我根本不能克制一定要進去逛的ㄚ

他不想逛我只好自己去

哈哈說的多委屈的哩



這裡就是到處都事我愛的樂事

結果這幾天吃的洋芋片都沒拍到照片

這個白巧克力之前在台灣也有

但是在這裡真的超貴的ㄟ

想當初我在韓國也是買了超多片的哈哈哈



來回味依下我當初在韓國買的時候
在韓國的價格跟台灣的時候依樣
但是再關島幾乎貴了一倍
所以再關島我只買一片
嗚嗚嗚



關島連彩虹唐都是各式各樣的口味呢

美一種我都愛

但是我只買綠色

因為我喜歡酸





老公說

逛一圈不買是不是全身不舒服

好啦我買給你吃

哈哈哈哈ya

裝可連最有用阿



在這裡roxy拖鞋都根部用錢的依樣

超便宜的啦

所以老公就叫我買反正無聊嘛



其實說等半鐘頭也沒這麼久很快的

一下就輪到我們囉



我們有朋友們的建議  所以要兩個人吃一克

聽說很大很稱

但是我也看到網友說濃湯超棒

雖然貴  但是拼了



來囉來囉

這是我說的濃湯

那碗湯小到我快看不到了

但是真的好好喝喔

我真的回味無窮

那伊小小碗的沾醬

沒有太多味道

但是麵包本身就太好吃了

沾了濃湯就是一絕

開心



沒多久肋排就上了

其實不用走進這家店

在門口外就可以不段聞到這肋排的味道

我還沒吃都撐了一半了

但是依上來還是很期待

不過真的好大喔



趕緊拍一拍要開動囉~





整體來說肋排餐真的艇不賴的

酸酸甜甜又有濃濃的碳香味真的很棒ㄟ

不過我真的吃不暸多少

都是老公吃的

因為太撐了我剛剛一個人喀掉大部分的濃湯跟麵包

所以限在真的已經在摸肚子了

老公很努力的喀完

吃飽了我們就慢慢走回飯店真的好舒坦的感覺喔

回飯店睡稿稿囉~準備明天的pic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