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我們滿了半個年頭的日子來臨

其實剛好面臨老公要去效忠國家的時候

所以今天寶寶的眼淚不知道是感動還是捨不得

我知道有你在的時候我總是對你好兇又要你疼我照顧我

現在你要我暫時不依賴你    不想!

我知道甩賴沒有用因為你還是要被抓走

之前嚷嚷說你快去當兵啦這樣我就自由了

日子將近我反而要難過了要不嘴硬了

今天一大早我們就出發要去度過對我們來說很有意義的一天

去打了我們夢寐以求一直想要PK的保齡球



雖然老公讓了我50分但是我還是輸給他了   然後我欠他一個約定

然後陪我去吃了我想超久的東區紅油抄手

我們整整排了半個鐘頭你們說有沒有誇張



但是真的超級好吃唷   我喜歡他的麻辣真是一流

之後老公心疼我在外面好熱他帶我去吃我想了好久的哈根達資下午茶

我就說好貴好貴老公說他要疼我   我們堅持點了我覺得又多又貴的下午茶



我只能說他的賣相實在太好不得不多吃一點



邊吃邊聊天我喜歡這樣下雨但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下午

因為那讓我知道我們兩個總是能這樣靠好近

然後我們又跑去逛東區逛微風還遇見孫芸芸

老公還帶我逛微風超市然後我們買了我最愛吃的樂事口味

我心滿意足的離開



之後老公說重頭戲要來了他說晚餐就是重點

然後我跟他坐了小黃我們到了他堅持不跟我說是什麼的餐廳

雖然民生那一代對我來說非常的陌生不熟悉但是那裏我卻認得

老公居然是帶我來吃好厲害的ruth's chris牛排

台灣最頂級的牛排館耶   酷斃了

 

老公最愛我了因為他知道我愛吃肉愛翻了

所以他就選了一間最大塊又最頂級的牛肉給我吃

老公還說之前我看日本電視台都說人家吃龍蝦多棒

他今天就要帶我來吃肉跟整隻龍蝦



我喜歡這種大口吃肉的感覺因為我知道這是你對寶寶滿滿的了解跟疼愛

雖然好貴每一口都貴到讓我覺得好心疼

但是我知道老公好希望我知道在這些好貴好貴的背後其實他是想要疼我想要好好照顧我

每一帶菜都是主角因為實在太棒了









服務生一流  整個餐廳都是外國人  我喜歡這種有蠟燭氣氛的餐廳  因為好安靜只有我跟你的聲音最靠近

之後老公又拿出一張寫了滿滿的卡片

 

所有的話我都記了一遍又一遍 因為我知道你是這麼希望我能好好的乖乖的照顧自己

最後我看到你拿出來那個可愛的COACH包包我是愣住了

因為我不知道你還有這招

 

其實拿了你生日送我的包包以後我已經並不希望在得到這些了


因為我知道所有的東西都是我們應該省著存下來的

但是你總希望我能用最好的    

你總是捨不得你老婆 大家都不懂你為什麼這麼疼我這麼捨不得

但是我懂   因為老公說   我最棒了 

雖然寶寶自己不明白哪裡最棒

也不知道能拿什麼跟你比

但是如果能送你一樣禮物

我希望自己能給你當兵一年的安心

當作送給你跟我之間最好的禮物

因為我知道沒有人會比你更疼我像這樣

也沒有一個人能比你更包容我像這樣

更沒有一個人能這麼想娶我像這樣

老公每次都說:大家都說不能這麼寵你這麼疼妳耶這樣你會壞壞

我就說:那你就不要對我這麼好阿我又沒關係(很臭屁的那樣說)

老公就會笑笑說:但是你是我老婆我不寵你我要疼誰   最愛你了

老公每次這樣我就沒轍了   因為我知道他會是地球上唯一一個愛我比愛自己多的男人

老公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